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绿尚飞驰 勇达巅峰
发佈日期 : 2019-12-08


[话你知/超音鼠]今日沙田十场A跑道赛,妁布四场一级赛举行,每逢国际赛我都会入场支持,撇开投注层面,单是观赏已值回票价,因为很多良驹亮相,牠们的线条优美,外型俊朗,不是一般出赛马匹可比。
第一场第四班1400米,「绿尚飞驰」赢完再赢,大勇特勇,赛前工夫依然积极,未因两胜后放软手脚,早阵子试闸走势出色,勇达巅峰。「阳光大地」进度循序渐进,而近仗在此程的走势确有进步。「三生好运」多操之下,状态有进展,不过今次由于200米转争此程,性能未明,予人信心不够,退作配脚。
第九场第二班1200米,「常感恩」上场之败,或是主力旁落之故,不要看得太认真,单论近期其实状态没有下跌。「载誉归来」一直保持佳态,演出亦佳,三甲分子。「牛角仔」也是另一演出准绳之马,苏伟贤保养一流,值得赞颂。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