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绿勇士注定补中
发佈日期 : 2018-09-22

「绿勇士」(近镜)对上两季第二战均抡元。

【神祺小子/祺神】刚刚经歷咗一星期没马跑的日子,笔者在没马刨时候喜欢上网欣赏「德州扑克」比赛消磨时间,所谓「德州扑克」,这个游戏源自美国,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公牌扑克衍生游戏,也是国际扑克比赛的正式竞赛项目之一。简单啲讲,每人起手有两只牌,出面有五只公用牌,大家轮流下注,最后翻牌用自己两只加出面三只公用牌斗大,最大当然係「同花顺」之后到「四条」等等。讲就好似好易玩,但当中其实仲有好多技术易学难精,仲要斗智斗力,打live你眼望我眼咁,其实都几好玩,但可惜香港仲未发展成熟,下次再同大家分享多啲!
第八场三班1000米草地,「同乐日」是8月25日嘉年华闸外栏不利场地受害者之一,上季总场次751能压倒一众二班1400米好手跑第六属高水凖赛事,经歷一季适应后,如今落到三班加上缩程换过晒批对手确实有点虎入羊群的味道。大家不妨留意今场大部分对手都是从四班升上,而「同乐日」正正是二班落返嚟,一来一回理应食级数,马房打埋王牌上阵,我睇係今铺!
第九场三班1400米草地,「绿勇士」在今季开锣日总场次008贴栏以偏快步速放头最后跑第三其实算出色,因为当日下半场内栏场地是极不利的,加上当日也是不利放头马跑,「绿勇士」一贯跑法是守好位甚至后上冲一段,上仗竟然能放头捱个第三,反映出现时评分应该相当有利才对,今仗热身后再出战同程,上星期颱风影响变相休息时间多咗,可望补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