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事必获利紫电明珠Q
发佈日期 : 2018-09-26

「事必获利」(近镜)今季初出即获亚军。

【神祺小子/祺神】近两次跑马地夜马都出现不同场地偏差,9月5日快活谷开锣夜採用B栏,当晚转弯及直路走外叠不利,「勇霸神驹」及「舰长天下」再出能上名。至于9月12日快活谷C栏受天雨影响,内栏不利,全晚大利中外叠后上,所以而家临场执生真係好重要。今次赛事将会採用最窄的C+3栏作赛,上季C+3栏只用了7次赛事,不算多。但以上季统计为例,假设天气正常,此跑道应该都有得追下,但首先要前中段先贴栏跑比较好。
今次赛事提供第三场四班1200米,「竞骏时代」是谷草1200米专家,前速飞快跑法灵活,今季显示从化兵回港后多数有好表现,此驹上季尾总场次746在盲门路程沙田1400米也能上名,状态不用怀疑,此驹上从化训练后充满新鲜感,如今回师52分重新起步,今仗配大师傅,在没乜步速的场合下会十分好跑,笔者相信有望一放到底!
第六场四班1650米,「事必获利」上仗快活谷开锣日总场次015蚀尽形势下输比轻磅的「骏协精英」,当晩「事必获利」转弯走三叠,直路走最外叠,相信幕后心有不甘,潘顿今仗再策此驹上阵,只要头中段不要再走蚀位,相信补中机会甚浓。配脚方面要防「紫电明珠」,因为今场也欠缺放头马,上场此驹早段蚀位甚多,加上当晚是不利放头,表现几好,希望可以一Q返!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