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貼滿照片變連儂地 穿黑衣男喬裝示威者夜剷「習近平」
發佈日期 : 2019-09-26

經清理後,地上遺下大批紙碎。(網上圖片)
幾名黑衣人清理「連儂地」的紙張。(網上圖片)
經清理後,地上遺下大批紙碎。(網上圖片)
幾名黑衣人清理「連儂地」的紙張。(網上圖片)

【本報記者報道】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掀起的抗爭風波持續,10月1日的國慶日將再有示威活動。中聯辦近期屢次譴責污衊國旗,而其撐腰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又號召清拆連連儂牆的Memo紙(便利貼),燃起示威者怒火,前晚在葵芳港鐵站「連儂隧道」地上,驚現鋪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肖像的紙張,讓途人任意踐踏。離奇地,在夜半時份,以黑衣人佔多的男子紛紛蹲地,剷走「習近平」紙張,部分人還小心奕奕,怕令「習近平破相」。


黑色服飾代表示威者,為何夜半剷走「習近平」紙張的人士會是黑衣人呢?究竟是同路的示威者?還是喬裝示威者的建制人士?有網民就指江湖傳聞這批人士是黑幫兄弟,收到某駐港機構通知夜半行事,下令一夜之間要「剷除」貼在地上的「習近平」。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