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白色私家車遭煙熏黑 車主憂血本無歸
發佈日期 : 2018-09-27

警方封鎖停車場案發現場調查。(司徒華冠攝)

【本報港聞部報道】大批車輛在景林邨停車場遭焚毀,有車主聞訊趕至了解情況。有車主直言,原本白色的私家車都被煙熏成黑色,已變成廢鐵,亦有人表示花了很多心血照料車輛,今次隨時血本無歸。


由於今次停車場縱火案牽涉大量車輛,警方事後在停車場內設立了登記處,方便車主認領自己的車輛,並提供資料協助進一步調查。大批車主驚聞噩耗,昨日都趕到停車場了解情況。梁太表示:「本來黑色車變了白色,變成廢鐵,都沒有辦法,看看保險有沒有賠償。」車主屈先生表示:「車輛都駕駛了約四年,投放了好多心血下去,都很擔心情況。來到時火還未救熄,還有很多濃煙,停車場亦水浸,消防員都不讓我們進去。」


買全保才可獲賠


國際專業保險諮詢協會會長羅少雄表示,車主購置新車時,一般都會買俗稱「全保」的綜合保險,當中包括「火險」,火警損毀可獲賠償,但如果只買了較便宜第三者保險,只保人命傷亡和財物損失,就只能向停車場索償,要證明業主或管理公司疏忽。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