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當地導遊遭亂槍掃射亡 身留13彈孔
發佈日期 : 2019-02-22

豪華團包括觀賞野外動物。
不幸被殺的導遊Leon Humani。
豪華團包括觀賞野外動物。
不幸被殺的導遊Leon Humani。

【本報港聞部報道】劫案中的死者已證實是當地導遊萊昂(Elías León Huamaní),他慘被匪徒亂槍掃射,身上留有13個彈孔,遺下三名年幼的子女。據了解,事主當時疑因裝扮似保安員而被歹徒開槍殺死,亦有傳他是求救而肇禍。曾參加Elías León帶領的導賞團的酒店住客在社交網Facebook上留言,對他的突然離世感傷,並大讚從他身上學會很多事情。


警察局長:或因試圖求救


事件中,38歲的當地導遊Elias León被匪徒擊斃。當地警察局長José Luis Lavalle表示,可能是因為試圖求救而被劫匪射殺;而當地報道則有指出劫匪原打算劫去遊客財物,但因Elias León穿着制服,外觀像保安才被即時殺害。遇襲酒店總務部發聲明指出,對合作逾10年的導遊Elías León離世感到悲痛。


死者的遺體已由船隻運至Puerto Maldonado(馬多納多港)的停屍房,再由法醫官稍後進行解剖。多位曾入住該酒店的住客在Facebook上留言表示,曾參加Elías León帶領的導賞團,對他的突然離世感傷,向他的朋友及家人致深切慰問,並讚賞他為人和藹,同時又勤奮,在與Elías León的導賞過程中學會很多事情。


亦有網民稱死者是一名資深的當地導遊從業員,家中育有三名年幼的子女,「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最後保存了旅客的生命……」亦有網民慨嘆罪犯當道,當地政府沒有任對策,令整個國家充滿壞的消息。有網民說應該要執行死刑,才可以阻止有關罪行。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