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苦主組「快鹿債權人聯盟」 「絕望母親」求付重病兒救命錢
發佈日期 : 2019-03-11

數以萬計債權人的血汗錢也未能收回。(谷卓恒推特圖

【本報特訊】快鹿非法集資詐騙案,令數以萬計民眾蒙受損失,有苦主其後組織「快鹿債權人聯盟」,尋求法律意見和互通消息,堅持維權,然而終無法避免損失,2017年便有一名女子自稱「絕望的母親」撰文,訴說被騙去金錢,未能兌付,令她僅有4個月大身染重病的孩子未能得到良好治療,希望當局盡快抓捕施建祥等責任人、及時處理資產、督促擔保公司股東承擔相應責任、盡早還她孩子的救命錢。


快鹿再三挑戰債權人底線


該名被網民稱為「快鹿媽媽」的女子在文中指出,快鹿集團騙去她100多萬元,寶寶重病,她除走上街頭尋求社會幫助,別無他法!她表示承認貪心,錢沒有存在銀行卻買了高息理財,她不懂得有抵押的小額債權風險會較股市還高,也是被快鹿所謂各種高大上的資質蒙蔽,沒想到包裝如此高大上,有各類牌照的公司也兌付困難!快鹿將她的錢拿去炒股!


她不忿施建祥在債權人水深火熱時,在國外結婚了,包個紅包就百萬,卻不肯還她救命錢。她痛批快鹿所謂的兌付充斥著謊言和鬧劇,在她看來,其目的就是拖延時間逃避責任和對不合規支出的追繳,期間社保基金理財、關係戶提前兌付傳聞不絕於耳,但兌付方案一改再改,公告朝令夕改。她表示曾經相信快鹿的資產、相信保證、相信擔保公司那幾個高大上的股東,但快鹿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債權人的底線,兌付的內容先從本金加收益再加逾期收益,變為只兌付本金,再變為目前資不抵債同時期內利益最大化了,簡而言之就是本金也拿不回來。


促盡快抓捕施建祥等人


她自言不是到了絕境也不會抱着幼子走上街頭求助,外債、醫藥費、按揭、抑鬱已讓家庭喘不過氣來,面對快鹿已經絕望,自言不知可以支撐多久……。該名母親其後因在街頭為孩子籌款被抓,自言「人生第一次進警察局居然是因為別人欠我錢,結果我被抓了!多麼諷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