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千名「韓粉」接機 與反對者爆衝突
發佈日期 : 2019-03-29

■韓國瑜乘客機返抵高雄國際機場,千名「韓粉」接機

【本報特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結束訪問之旅,從廈門乘坐直航機返抵高雄。在高雄國際機場,近千名「韓粉」到場接機,手持「高雄市長變總統」、「全民總統 只要韓總」等標語,期間與反對韓國瑜的人士發生衝突,幸有警員隔開雙方,未致釀成更激烈場面。


舉標語:高雄市長變總統


韓國瑜昨早11時許返抵高雄國際機場,近千名「韓粉」到場接機,但亦有反對韓國瑜人士手持「剿匪」旗幟到場,表達不滿。大批「韓粉」不滿反對人士,期間有「韓粉」懷疑推撞對方,衝突一觸即發,雙方既有肢體推撞,亦大聲互罵,有「韓粉」不滿大喊「小孩子不懂、小孩子滾回家」。幸而當地警方早已部署大批人手到場,築起人鏈隨開兩個陣營,才不致於發生更大規模衝突。


獨派團體「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郭潤庭說,示威行動的理由很簡單,就是韓國瑜到香港、澳門拜訪特首,走進中聯辦、國台辦,還敢說要選特首,種種行為根本就是在「出賣台灣」,「我們要代表台灣人,反對韓國瑜賣台的行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