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胡定欣幸运星撑新剧首播 马明心颖齐齐捱骡仔
发佈日期 : 2018-05-22

穿黑色露肩裙的刘心悠与萧正楠合照。
马国明及黄心颖拍拖到场,大骚恩爱。
胡定欣、马国明、黄心颖、萧正楠等齐睇首播。
胡定欣穿上白色超低V晚装赴会。
以白衣花裙上阵的陈炜,相对比较密实。
穿黑色露肩裙的刘心悠与萧正楠合照。
马国明及黄心颖拍拖到场,大骚恩爱。


国明与女友黄心颖昨晚拍拖出席新剧首播,两人表示因买楼元气大伤,要齐齐「捱骡仔」!而胡定欣则穿上超低V晚装到场,自言是幸运星,希望新剧成为收视冠军。<文>陆曼美<摄影>梁迺枬



无綫新剧《宫心计2深宫计》昨晚于首播,一众演员胡定欣、马国明、黄心颖、萧正楠、马浚伟、刘心悠等齐集油塘睇首播,引来大批市民围观。胡定欣与马浚伟以情侣装现身,二人剧中饰演夫妇,胡定欣穿上白色超低V晚装,她很期待观众对剧集的口碑及反应。


超低V性感登场


被指超低V性感登场的胡定欣解释:「都不算性感,几自然,开心就得!收视愈高愈好,我都算幸运星,今晚穿着条裙星星都多,记得去年套《同盟》收视是全年冠军,亦是因幸运星守护套剧集,都希望这套剧今年收视冠军。」


马国明及女友黄心颖齐齐到场,讲到这是两人的「定情剧」,马国明笑说:「都算是第一次做一对的剧,拍这套剧大家了解多咗,有一齐食饭睇戏。」心颖最近被拍到豪花120万买入白色跑车,她承认当奖励自己,去年已换楼,现在换车,元气大伤,又要重新储钱。而去年买楼的马明亦说元气大伤,二人都开始要「捱骡仔」!


而刘心悠身穿黑色露肩裙赴会,大晒香肩及长腿。对于剧集首播,她直言心情复杂又兴奋:「好期待,因为係我第一套用广东话拍嘅剧,所以好紧张,希望观众听得明我讲对白嘅每一个字。因为剧中每个演员都好资深,佢哋讲对白好顺畅,自己讲出嚟好奇怪,希望观众会接受。」


刘心悠紧张滴汗


受访期间,心悠不停摆动身体,更笑言紧张到流汗,连腋下都湿了,并笑言紧张到想逃走。她又透露会播出杂耍戏份,希望大家喜欢她首套广东话剧集。而马浚伟已叮咛家人开齐家中四部电视机,齐齐煲剧以示支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