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川河领驹见真章
发佈日期 : 2018-09-11


【掌握大局/蒋伟权】跑完三个赛日之后,可以初步做个小总结,田泰安的拼劲及斗志,在雷神走后实力得到释放,而潘顿打回本来面目,演出较为飘忽,在潘顿坐骑经常被热捧的情况之下,两者选其一,当然係田泰安比较可取。
第三场三班1650米,「招多福」连续两季首战在此程配田泰安胜出四班同程,今季难度略为调高,首战在三班跑此程,要知道,此驹上季中曾经在田草1600米胜出三班赛,班次必定可以应付,加上休出特佳及谷草性能一流,有力在此重温美梦。
第五场四班1650米,「川河领驹」在港出赛两季以来,仅于同程胜出一场,实力似乎见尽,只係在四班等机会之马,惟此驹一再于谷草C栏跑得好,有可能係栏位特擅,是否真的如此,当然要跑过至知,但换另一个角度去睇,今仗对手亦都各有缺点,此驹体重逾千二磅,负顶磅问题应不大,过去两次负顶磅大败皆为马季最后一战,大有可能係因出现疲态而落败,与负顶磅关係不大,今仗改配田泰安,可见真章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