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目击者:一阵风跑过 随后响起一枪
发佈日期 : 2019-03-17

曾仲斌表示,警员警告2次无果后,约一米距开枪射中
附近店舖的闭路电视拍摄到,疑犯在烧腊铺擸刀及冲入
中枪疑犯送院后证实死亡。
曾仲斌表示,警员警告2次无果后,约一米距开枪射中
附近店舖的闭路电视拍摄到,疑犯在烧腊铺擸刀及冲入

【本报港闻部报道】有附近店舖、目击者何先生表示,事发时正在工作,疑犯从他背后跑过,「突然有一阵风跑过,之后便听到一声枪声!」。就何先生所见,有人持西瓜刀或牛肉刀冲入超市内,随后便有2名警员尾随,「在外面没有听到甚么声音,而警员入内不到十秒听到一下枪声。」


他表示,平时疑犯都会在附近出现,「大多档主都知道他(疑犯)有问题,当他经过后大多都会检视财物有否遗失。」,「他也是傻傻的,应该精神都有问题」。


另一位目击者是凉果档程先生,他说,疑犯持刀奔跑期间还叼着一支烟,当时行人都没有注意疑兇,故未有引起不安,「佢(疑兇)见到警察就跑,几个落车追住佢」。程指以前见过疑兇,「街坊话佢成日偷望人哋啲钱箱」


警方封锁现场以进行调查,包括向职员录口供及翻看店内闭路电视,亦有到疑犯奔跑路线的附近搜查闭路电视。就附近的闭路电视拍摄所见,疑犯在佳宝一街之隔的西贡街,在一间烧味店取走一把刀便跑入新填地街;而不足五秒便见一辆冲锋队警车已驶至,两名警员落车追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