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獲梅小青欽點拍《宮心計3》 興奮搵心穎 馬明被取笑
發佈日期 : 2018-07-09

《宮心計2深宮計》一眾演員齊欣賞大結局。
馬國明攬着女友黃心穎,甜蜜到爆!
胡定欣、馬浚偉、劉心悠、蕭正楠等齊睇劇。
張慧儀、康華、謝雪心、張文慈、羅霖獻唱。
《宮心計2深宮計》一眾演員齊欣賞大結局。
馬國明攬着女友黃心穎,甜蜜到爆!


國明昨晚出席新劇大結局活動時因拍劇遲到,立即尋找正在拍大合照的女友黃心穎,被蕭正楠取笑不是來拍拖;當得知獲梅小青欽點拍攝《宮心計3》,馬明大感興奮,希望有機會再與心穎結片緣。<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一眾演員,包括胡定欣、劉心悠、馬浚偉、馬國明、蕭正楠、陳煒、黃心穎、謝雪心、羅霖等昨晚於鑽石山齊齊欣賞大結局。對有指劇集總監製梅小青有意開《宮心計3》,並欽點陳煒與馬國明繼續演出,以低胸吊帶小背心出席的陳煒表示,如有繼續拍劇集,她會接受考驗,希望續集能部署得更好,談到有指梅小青十分欣賞她,讚她不嫌辛苦,陳煒笑謂:「有嫌,都是入行22年培養出來,其實台前幕後都好專業,大家都是盡力齊心,合力拍好這套劇劇,要度我的期好容易!」


陳煒渴望全新角色


若拍《宮心計3》,陳煒希望是全新角色呈現,有多點感情線,覺得感情戲最好看,問到她想和誰談情?她笑說:「都是駙馬(曾偉權),因為今次待他不好,想要補償。」


姍姍來遲的馬國明到場時,一眾演員已在台上準備好,他即快步上台走到女友黃心穎身邊,被拍檔蕭正楠取笑:「一嚟到就知企邊喇!我哋喺嚟宣傳唔係嚟拍拖㗎!」馬明聽後一臉尷尬。


因拍劇遲到的馬明與心穎受訪時,談到有指開拍第三集被「欽點」,馬明笑問:「真係嘅?」心穎則表示如果第三集,都未必有她,因為已經死了。馬明認為第三集會是全新故事,有機會再與心穎結片緣。


提到梅小青讚馬明有演員操守,他謙稱:「都係歸功劇本同編審,我自己睇已經覺得好感動,所以演起嚟都唔難演。如果小青姐再搵我拍第三輯當然開心啦!」再與心穎合演?心穎搶答說:「佢可能唔想啦!」馬明表示看公司安排。心穎有留意網民討論她角色的生死,見劇迷如此投入,覺得很鼓舞。


胡定欣不介意批評


至於「皇上」馬浚偉與「皇后」胡定欣一同出席,定欣表示尚未獲通知拍第三集:「套劇口碑好好,內地點擊都有30幾億,係一個強心針,不過真係開嘅話,相信小青姐要花好多時間雕琢劇本,其實可以開一套喜劇版。」


問到定欣角色如此奸,出街有無畀人鬧?她表示角色不同階段都會經歷批評,由最初高低眉妝到滑胎後都畀人鬧,但結局一場同馬浚偉關係決裂戲份,大家又對她改觀,總之又愛又恨。



您可能有興趣:

1
歐錦棠心儀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對打過足癮

2
湯洛雯弗爆現身 打破懷孕傳聞 爆馬國明一撻上床即睡 無失眠

3
網上瘋傳69歲趙雅芝離世 工作室發聲明怒斥假消息

4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5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6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7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8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9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10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11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12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3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4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5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