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離世15周年 紀念電影首映 梅艷芳獲追頒傑出女性獎
發佈日期 : 2019-01-01

龔慈恩是林德信戲中的媽媽。
郭羨妮(左)與同屆港姐胡杏兒(右)又續前緣。
梅媽摟着江欣燕密斟,旁為梅艶芳兄長梅啟明。
江欣燕當年便以扮演梅艶芳著稱。
林德信與戲中人物背景有點相似。
龔慈恩是林德信戲中的媽媽。
郭羨妮(左)與同屆港姐胡杏兒(右)又續前緣。

胡杏兒、郭羨妮、林德信、江欣燕 等前晚現身到銅鑼灣,出席梅艷芳(梅姐)紀念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首映禮,當日正是梅姐離世15周年,香港婦聯向她追頒「傑出女性獎」,由梅媽代領。


<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胡杏兒出席首映禮時說:「這套電影可以說是梅姐(梅艷芳)的一班歌迷送給梅姐的一份禮物,戲中我演的角色,是梅姐識於微時的好朋友,透過這部電影,令我了解到對方是個很重情重義的人,絕對是要學習的一位前輩。」


郭羨妮鐵漢老公不上當


盛裝亮相的郭羨妮,與同屆港姐胡杏兒攬頭攬頸,密密私語,交情甚篤。羨妮受訪時表示,因太遲知老公回來,未及時安排老公入場欣賞電影,惟有日後再買飛捧場。


羨妮又表示,今部戲扮演梅姐歌迷,因演得太過投入,哭到聲嘶力竭,雖然未有機會見過梅姐,都是聽她的歌,將舊日回憶帶回來。


羨妮笑說:「我老公是鐵漢,沒有柔情,至令我都不會太溫柔,連出到哭的一招都不管用,我試過與囡囡扮喊說無錢食飯,他都不理,沒有上當,不過若然是真喊,他當然會安慰我。」


講到除夕,羨妮原計劃帶囡囡到主題樂園遊玩,惟未能購得入場券,行程要改變,到1月中,她要投入工作,在香港拍新戲。


林德信龔慈恩譜母子情


林德信(Alex) 與龔慈恩在戲中扮演兩母子, 做「媽媽」的龔慈恩支持他去追尋音樂夢。


Alex表示:「我的角色改編自真人真事,自小便失去父母,是梅艷芳基金送去外國修讀音樂,現已成為出名的結他手,與我是同年出世。背景有點相似,所以對我演出有點兒幫助。」


而戲中扮演林德信爸爸的是歌手鄧建明(Joey Tang):「大家識認識已久,經常一齊jam結他,有場戲講我因掛念他而爆喊。」

您可能有興趣:

1
歐錦棠心儀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對打過足癮

2
湯洛雯弗爆現身 打破懷孕傳聞 爆馬國明一撻上床即睡 無失眠

3
網上瘋傳69歲趙雅芝離世 工作室發聲明怒斥假消息

4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5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6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7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8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9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10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11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12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3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4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5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