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基斯艾佛力伊莎貝雨蓓 獨立精神電影獎封帝后
發佈日期 : 2017-02-27

■Jordana Mollick奪得「伯爵製片人
■伊莎貝雨蓓再奪影后。
■基斯艾佛力領獎時抨擊美國總統特朗普施政。
■森姆積遜(右)頒最佳導演獎給Barry Jen
■賓科士打奪最佳男配角獎。
■Molly Shannon得獎後表現興奮。
■Jordana Mollick奪得「伯爵製片人
■伊莎貝雨蓓再奪影后。

第32屆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頒獎禮(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昨日在洛杉磯聖莫尼卡舉行,基斯艾佛力(Casey Affleck)、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封帝后;黑人同志電影《月亮喜歡藍》(Moonlight)奪得六獎成為大贏家。


<採訪>娛樂部<圖片>路透社


 


憑《情繫海邊之城》(Manchester by the Sea)封帝的基斯艾佛力借頒獎禮平台發聲,公開抨擊美國總統特朗普施政,他說:「我的小孩最近都不太聽我的話,除非我在電視上公開發言。我想說這個政府的政策是格格不入且難以持續的,這很不美國。」


基斯上台領獎時,被司儀形容《情》是一部關於男主角活在哥哥影子下的電影,暗示基斯在現實生活中多年來都不及哥哥賓艾佛力(Ben Affleck)紅,但他對此沒有介意。基斯出道超過20年,大部分時間都只在拍獨立電影。



《月亮喜歡藍》六獎大贏家



伊莎貝雨蓓以《烈女本色》(Elle)封后,擊敗勁敵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再下一城。她致詞時說:「好的電影都是獨立的,正是因為其獨立性而令藝術獲得勝利。」


《月亮喜歡藍》一直被視為最有力與《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爭奧斯卡大獎,今次在獨立精神電影獎就一口氣奪下最佳電影、導演、劇本等六個獎項,由影星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擔任頒獎嘉賓,把最佳電影頒予導演Barry Jenkins。另外,最佳外語片就由德國片《爸不得你快樂》(Toni Erdmann)以大熱姿態奪得。


伯爵今年為第10年成為獨立精神電影獎主要官方贊助商,不少影星均以閃爍的品牌珠寶及腕表作為配襯裝飾,包括奪得最佳女主角伊莎貝雨蓓。為表彰在獨立電影的貢獻,品牌特設「伯爵製片人獎」以表揚製作人表現出的創造力、毅力和遠見,而今屆得主為Jordana Mollick。

您可能有興趣:

1
歐錦棠心儀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對打過足癮

2
湯洛雯弗爆現身 打破懷孕傳聞 爆馬國明一撻上床即睡 無失眠

3
網上瘋傳69歲趙雅芝離世 工作室發聲明怒斥假消息

4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5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6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7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8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9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10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11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12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3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4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5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