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夠33點絲襪笠頭 蔡思貝楊明親熱戲欠奉
發佈日期 : 2019-04-16

蔡思貝、楊明、張寶兒、謝東閔等表演唱歌。
蔡思貝、楊明及張寶兒出席活動。
蔡思貝與楊明在劇中有感情線。
蔡思貝、楊明、張寶兒、謝東閔等表演唱歌。
蔡思貝、楊明及張寶兒出席活動。


藝人蔡思貝、楊明、張寶兒、謝東閔、楊潮凱等昨日出席劇集《鐵探》快閃行動,主角袁偉豪(Ben)原本有份出席,但因要拍攝《打工捱世界II》而注射防疫針後出現輕微發燒,故缺席活動。身為Ben女友的寶兒稱對方只是微燒,加上今天要上機,公司怕他太辛苦着他好好休息。


被惠英紅致謝詞感動


眾人在旺角行人天橋上表演唱歌,思貝表示觀眾不夠給力:「夠33點先會用絲襪笠頭,今日笠住件T恤先。不過好開心,開播以來收視報捷,喺香港同內地都一致好評。」思貝與楊明在劇中有感情線,問到會否有親熱鏡面,她坦言沒有,反而會有心噏戲,心情會好似坐過山車,還有很多人死。」


提到同劇的惠英紅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問會否為她慶祝?思貝說:「希望啦!但我相信佢有好多慶祝飯局,應該好忙。」


她表示在社交平台恭喜了小紅姐,又大讚小紅姐在得獎致謝詞講得好好,不計較酬勞去支持香港電影及新人,前輩去照顧後輩,令她覺得好感動。


張寶兒為男友執行李


有份與拍攝《打工捱世界II》的楊明表示今日出發哥倫比亞拍攝,會逗留18日。他說:「原本監製話食藥就可以,但我哋去到診所,醫生話我哋有兩支針未打。Ben打完針有少少反應,我就無唔舒服。」


楊明指此行有準備大量蚊怕水及小量乾糧,希望不會像上一輯那麼辛苦。他笑言上輯有張寶兒做嘉賓,這輯沒有安排女藝人:「當地出名選美同模特兒,我哋會喺當地搵啲靚女做培訓。我就做導師,Ben負責培訓啦!」


問寶兒當地美女如雲會否擔心?她說:「唔驚,反而怕佢唔安全,擔心嗰邊治安。」她提醒楊明去熱帶雨林要穿長褲,又指會為Ben執行李。問到楊明女友莊思明可有為他執行李?他說:「佢有叫我小心啲同買罐頭畀我,但我攞番出嚟,因行李有重量限制。」


您可能有興趣:

1
歐錦棠心儀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對打過足癮

2
湯洛雯弗爆現身 打破懷孕傳聞 爆馬國明一撻上床即睡 無失眠

3
網上瘋傳69歲趙雅芝離世 工作室發聲明怒斥假消息

4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5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6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7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8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9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10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11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12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3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4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5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