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姜涛粉丝被其他「镜粉」斥欠「团魂」 男团MIRROR首推新英文团歌 撞正姜涛推单曲劲尴尬
发佈日期 : 2023-03-18

陈卓贤(左)、李骏杰。
环球唱片推出MIRROR成员姜涛翻唱的《追》向张
MIRROR首支英文单曲《RUMOURS》已于各
吕爵安。
卢瀚霆。
陈卓贤(左)、李骏杰。
环球唱片推出MIRROR成员姜涛翻唱的《追》向张

【本报记者报道】男团MIRROR重新出发,但是非特别多,最新闹出「镜粉」内讧!
事缘12子首支英文团歌《RUMOURS》昨日(17日)强势登场,却在同日撞正环球唱片推出成员姜涛翻唱张国荣经典作《追》,不但变相自己打自己的尴尬场面,还传姜涛的粉丝团「姜糖」(粉丝暱称)号召只须独撑偶像的单曲,因而惹起其他「镜粉」不满,斥责「姜糖」欠「团魂」。

MIRROR首支英文单曲《RUMOURS》已于各大音乐平台上架,将MIRROR音乐推向国际。《RUMOURS》超洗脑副歌加上贯穿全曲的EDM旋律,吸引乐迷的注意。歌曲以抢耳的重低音加上鼓点开场,慢慢带动听众进入歌曲的节奏。成员各自的独唱展示出多样化的声线,与副歌合唱的激昂形成对比,加上中段的Rap solo,让世界看到MIRROR的各种可能性。

这首单曲由国际重量级音乐班底制作,由曾为SUPER JUNIOR、SHINee等着名K-pop团体合作的 Chris Meyer和Alex Ludwig Lindell创作歌曲,亦邀得与 EXO、2PM、TVXQ、EXILE合作的 Andrew Choi为声乐指导。曾为Kanye West、Eminem、fun.等操刀等的格林美奖提名混音工程师Ken Lewis,负责此曲混音,并由着名的 Sterling Sound Studio负责Mastering。

这首新歌在全球发行,将有不同宣传攻势,在美国东岸时间3月17日的中午12时,在Spotify纽约时代广场,将有告示牌宣传,这将是首次有香港艺人的国际单曲宣传,登上这个标志性的广告牌!除了在铜锣湾的电车站宣传外,海外的其他广告亦将陆续推出,邀请海外歌迷一同庆祝MIRROR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

事实上,MIRROR为这次英语单曲宣传,接受大量海外传媒访问,当中更不乏国际着名的音乐媒体,当中陈卓贤(Ian)化身英语担当,以流利英文受访,并解释MIRROR的愿景,盼令更多不同地方的人留意和认识广东歌。

姜涛反驳被指唱《追》黑面

MIRROR推出英文团歌同日,环球唱片推出MIRROR成员姜涛翻唱的《追》向张国荣致敬,变成「自己打自己」劲尴尬。对于《追》及《RUMOURS》两曲齐发,「姜糖」在应援团的频道群组曾指只会力谷《追》,而姜涛亦曾转发宣传贴文,但其后再秒删,并换上《RUMOURS》贴文以示支持团歌。

姜涛另一是非是遭「翻旧帐」,指他曾经在2021年献唱《追》等组曲被指「唱到黑面」;姜涛对此说法感不满,昨在个人IG上以限时动态的形式回覆写道:「不好意思,我当时没有黑面的去表演,我也很尊重这些歌曲,请不要再这种话题伤害别人。」

您可能有兴趣:

1
无綫新剧《神耆小子》5.6首播, 郑则士伙拍剧界新丁 冼靖峰感激前辈无私指导

2
张家辉远赴意大利乌甸尼 为《赎梦》首映作准备 

3
陈奕迅武汉开骚遭女歌迷扰乱节奏

4
张敬轩目标做马主 为未来爱驹取名「轩轩有力」

5
欧锦棠心仪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对打过足瘾

6
汤洛雯弗爆现身 打破怀孕传闻 爆马国明一挞上床即睡 无失眠

7
网上疯传69岁赵雅芝离世 工作室发声明怒斥假消息

8
电影《超意神探》首映 张家辉狂赞关咏荷几时都咁靓 新片变「网大」引来热议

9
陈自瑶爱单立文夫妇互窒相处 黎诺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机找错处

10
到英国巡唱趁机拍摄新歌MV 陈卓贤欲写信回馈粉丝爱意

11
传张可颐相隔12年返TVB拍剧 《巨塔之后》演心脏科医生

12
《九龙城寨之围城》率先场 好友重聚 吴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双龙传》 杨茜尧:看缘份林峯拒绝

13
69岁张雷相隔17年亮相TVB剧集 半裸举哑铃骚爆肌 宝刀未老

14
刘嘉玲高EQ 搵真龙虾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伟 拒认是伟大演员

15
刘德华睽违10年重返内地舞台 京沪穗等8大城市开唱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