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志伟撑东华畀面王贤志 阿姐捐银纸花 秋霞字画筹款
发佈日期 : 2018-12-09

穿黑色低V晚装的田蕊妮甚有女人味。
王贤志接受50万元支票,陈秋霞开心不己。
「东华」主席王贤志致词。
汪明荃影迷会摺银纸花筹款。
曾志伟昨晚十分风骚,不时晒V。
陈秋霞(右二)的字画大受欢迎。
穿黑色低V晚装的田蕊妮甚有女人味。
王贤志接受50万元支票,陈秋霞开心不己。

曾志伟昨晚担任《欢乐满东华》司仪,他表示全因好兄弟王贤志做主席,加上对东华有感情;而汪明荃(阿姐)影迷会「明荃之友」照往年一样,摺银纸花筹款;而陈秋霞则即场画字画,令善款数字进一步提升。<文>陆曼美<摄影>梁迺枬



一年一度的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今年无份做港姐司仪的曾志伟,传被无綫封杀,但昨晚志伟现身电视城,为《欢乐满东华》任司仪,问到他与无綫是否破冰,他笑说:「无冰,因为《东华》是我最想做的节目,由细睇到大,现在王贤志做主席,很久之前他已致电给我,一定要支持兄弟。两三个月前已调配时间,翌日飞去台湾开戏。其实对『东华』、『港姐』我都好有感情。」


问之后可会再与无綫合作?他谓:「再说吧!台庆就不会,因为我接了个job,是半年前已接了的,如果有时间,节目都想做,但不受合约缚束,想做自已想做的事。」


大赞粉丝十分有心


司仪之一的汪明荃(阿姐)影迷会「明荃之友」照往年一样,摺银纸花筹款,实价13,800元的银纸花,以128,000元作为义卖价,阿姐希望拍卖得愈多善款愈好:「这一班粉丝好有心,从81年开始,就自发性这样做,已经连续38年进行义卖,从无间断,年年都出钱出力,筹得超过300万元!(自己会投来珍藏?)还是留给善长来投!粉丝们好乖,平时有摺些简单的小礼物送给我!今年除了做司仪,亦录影《帝女花》其中一个剧目,家英哥正筹备即将开幕的西九工作,所以都没有一起演出!」


杨千嬅周柏豪合唱


歌手杨千嬅与周柏豪唱歌筹款,最终筹得30万。身为东华月捐大使,千嬅承认有两年无参与筹款活动,不过平日都会帮手,问到何以不作高难度演出?她笑说:「他们一家惊过我,还是做自己最有信心的唱歌好,(会培养仔仔多行善举?)会,已训练他有耐性和跟人分享,学校亦有德育科,一年级都有带他们去探访长者,让他了解将来妈咪都会老!(你惊入老人院?)这些事自己会处理,长者都需要人照顾!(仔仔投诉你太性感,所以今日穿着密实?)不是,主要与柏豪衬色,我根本无性感条件,不及行骚的艺员。」


曾经是乒乓球香港代表队的陈展鹏与现役球员对打筹款,打得有板有眼,最后筹得30万。展鹏表示没时间练习,问到是否要陪怀孕的太太单文柔?他表示当然要陪,因又快要开剧及出埠拍摄,问到知道仔定女?他表示已知道,但等适当才讲,想低调一点,不想老婆太多烦恼,不想她有产前抑郁!


田蕊妮「卖大包」


歌手林子祥在《冠军俪人连「祥」唱》环节带领歷届港姐及华姐等行catwalk,有陈炜、翁嘉穗、杨思琦、陈庭欣、冯盈盈等,众人不乏低胸上阵,非常养眼。思琦说:「今次靓人靓歌宣扬爱,排嗰时听住唱歌好陶醉。今日都有綵排,唔惊。个个都好弗,都要叫个女留意电视。」


田蕊妮穿黑色低V晚装登场,她表示不觉得性感:「我又唔係特别庞大,本身钟意呢条裙,几低调!(做善事唔介意卖大包?)哈哈!多谢你用大包嚟形容我,咁赞我真係做善事。」她表示此身打扮为衬首歌,有女人味又低调。其后陈秋霞即场写字画筹款,而林师杰、连诗雅及关楚耀则齐合唱。


您可能有兴趣:

1
无綫新剧《神耆小子》5.6首播, 郑则士伙拍剧界新丁 冼靖峰感激前辈无私指导

2
张家辉远赴意大利乌甸尼 为《赎梦》首映作准备 

3
陈奕迅武汉开骚遭女歌迷扰乱节奏

4
张敬轩目标做马主 为未来爱驹取名「轩轩有力」

5
欧锦棠心仪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对打过足瘾

6
汤洛雯弗爆现身 打破怀孕传闻 爆马国明一挞上床即睡 无失眠

7
网上疯传69岁赵雅芝离世 工作室发声明怒斥假消息

8
电影《超意神探》首映 张家辉狂赞关咏荷几时都咁靓 新片变「网大」引来热议

9
陈自瑶爱单立文夫妇互窒相处 黎诺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机找错处

10
到英国巡唱趁机拍摄新歌MV 陈卓贤欲写信回馈粉丝爱意

11
传张可颐相隔12年返TVB拍剧 《巨塔之后》演心脏科医生

12
《九龙城寨之围城》率先场 好友重聚 吴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双龙传》 杨茜尧:看缘份林峯拒绝

13
69岁张雷相隔17年亮相TVB剧集 半裸举哑铃骚爆肌 宝刀未老

14
刘嘉玲高EQ 搵真龙虾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伟 拒认是伟大演员

15
刘德华睽违10年重返内地舞台 京沪穗等8大城市开唱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