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印尼证交所大楼夹层垮塌80人伤
发佈日期 : 2018-01-16

伤者在现场接受治疗。
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二楼垮塌。
伤者在现场接受治疗。
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二楼垮塌。

【本报国际组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5日)中午时分,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二楼夹层发生垮塌事故,造成至少超过50人受伤,坍塌原因待查。据彭博社援引印尼警方消息称,坍塌造成80人受伤。据悉,伤者中大部分是前来参观的学生。


伤者多为学生 与恐袭无关


据悉,坍塌事故发生时,正值大楼内工作人员用餐时间。不过,雅加达警方发言人此前表示,事发时,有数百名学生正在参观。法新社援引当地电视台电视新闻画面称,事故发生时,人们惊慌失措,可以听到尖叫声。


有媒体报道称,有15辆救护车被派去运送伤者。受伤者被运往附近多家医院。坍塌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是初步报告显示与恐袭无关。不过,坍塌事故并未影响证交所午市交易。目前伤者已被救护人员紧急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在这栋大楼上班的员工安迪卡目击事件发生。他说,大楼天花板瞬间坍塌,大楼管理部门当场疏散现场所有访客及人员。


印尼证券交易所周一下午盘交易重新对外开放。印尼警方表示,这宗意外并非因炸弹引起。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发言人瓦西斯托(Setyo Wasisto)向记者表示:「我们可以证实,这起事故不是由炸弹造成。」这座建筑所属的双塔建物,曾在2000年9月时遭伊斯兰好战分子以汽车炸弹攻击。


路透社报道,在雅加达市中心,证交所总经理蒂托(Tito Sulistio)在交易所外向记者表示:「我们已联繫上所有证交所员工,他们都很安全。证交所系统不受影响。」

您可能有兴趣:

1
首季GDP按季升1.6%远逊预期 核心PCE同时反弹 美国经济前景深陷滞胀风险

2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晤美卿布林肯 称支持各类企业不断深耕上海

3
妻子涉贪受查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考虑下台

4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接受反贪委员会调查

5
分析称两国或有扩大合作可能 朝鲜罕有派出代表团访问伊朗

6
游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税 打击国内转卖免税品行为

7
布林肯抵上海展开访华行程

8
5英国军马伦敦街头狂奔

9
德国拘4人涉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谓「间谍风险」搞反华政治操弄

10
英国起诉2男子涉当中国间谍 中方促停止自导自演政治闹剧

11
5人疑非法横越英伦海峡期间死亡

12
金正恩指导超大型火箭炮部队核反击模拟演习

13
迪拜国际机场跑道水浸 中国总领事馆紧急处理求助 阿联酋突降破纪录暴雨酿1死

14
美国拟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导弹计划

15
中美防长18个月以来首正式对话 董军称两军应构建开放务实合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