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澳副总理婚外情 政府民望插水
发佈日期 : 2018-02-20

乔伊斯证实他现在的伴侣坎皮恩(图)怀有他的孩子。
乔伊斯(右)已和妻子娜塔莉(左)结束维持24年的
乔伊斯证实他现在的伴侣坎皮恩(图)怀有他的孩子。
乔伊斯(右)已和妻子娜塔莉(左)结束维持24年的

【本报国际组报道】澳洲副总理乔伊斯(Barnaby Joyce)与前女下属传出婚外情后,不仅让执政联盟面临分裂的危机,澳洲政府民调支持率也直直落。


根据新闻民意测验所(Newspoll)周一(19日)刊登在《澳洲人报》的民调,现在自由党与国家党联合政府支持率为47%,低于劳工党的53%,两周前差距只有四个百分点。这份民调也显示,三分之二选民认为乔伊斯应该辞去国家党党魁,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的支持率也下滑。


特恩布尔上周公开勐批乔伊斯犯下「令人震惊的错误判断」后,两人关係降到冰点。乔伊斯回击说,特恩布尔的批评「不当」且「没必要」,两人周末时曾会面,试图要舒缓紧张关係。乔伊斯已结束和娜塔莉维持24年的婚姻。


坎皮恩怀有他的孩子


这场婚外情风波佔据澳洲各大报头版将近两周时间。50岁的乔伊斯证实他现在的伴侣坎皮恩(Vikki Campion)怀有他的孩子。这宗丑闻不仅有损他身为四个孩子的爸爸、爱家庭的好老公声誉,也面临在婚外情发生时,他允许坎皮恩在自己和其他部长办公室工作,可能违反内阁行为准则的指控。


特恩布尔周一接受电台访问,谈到这场风波时说:「这令人分心且无济于事。」他也说,要由乔伊斯所属的国家党决定他是否应该继续担任党魁。特恩布尔说,两人周末举行的会谈具建设性,他们也同意未来要一起更努力合作。


 

您可能有兴趣:

1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再访中东地区 以色列称若与哈马斯达成交换人质协议暂缓拉法地面行动

2
巴黎奥运圣火火种 百年帆船由希腊运往法国

3
中国就日本执政自民党议员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提严正交涉

4
菲律宾连日酷热今明停课

5
首季GDP按季升1.6%远逊预期 核心PCE同时反弹 美国经济前景深陷滞胀风险

6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晤美卿布林肯 称支持各类企业不断深耕上海

7
妻子涉贪受查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考虑下台

8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接受反贪委员会调查

9
分析称两国或有扩大合作可能 朝鲜罕有派出代表团访问伊朗

10
游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税 打击国内转卖免税品行为

11
布林肯抵上海展开访华行程

12
5英国军马伦敦街头狂奔

13
德国拘4人涉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谓「间谍风险」搞反华政治操弄

14
英国起诉2男子涉当中国间谍 中方促停止自导自演政治闹剧

15
5人疑非法横越英伦海峡期间死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