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德州少年杀女生 揭求爱被拒
发佈日期 : 2018-05-21

兇嫌帕古尔齐斯不断对费希尔展开追求攻势。
受害女学生费希尔的母亲贝兹悲痛万分。
兇嫌帕古尔齐斯不断对费希尔展开追求攻势。
受害女学生费希尔的母亲贝兹悲痛万分。

【本报国际组报道】美国德州圣达菲高中上周五(18日)上午惊传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一名罹难者的母亲表示,女儿曾拒绝兇嫌帕古尔齐斯的追求,不料一周后就死于帕古尔齐斯的枪下。


帕古尔齐斯以霰弹枪和左轮手枪在圣达菲高中滥射攻击。受害女学生费希尔(Shana Fisher)才刚满16岁,她的母亲贝兹(Sadie Baze)说,她当天一直引颈期盼女儿走入家门,但「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贝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过去四个月来,兇嫌帕古尔齐斯不断对费希尔展开追求攻势,要求费希尔与他交往。贝兹说,费希尔一周前在课堂上明白告诉帕古尔齐斯,她不会和他交往。


兇嫌家人感震惊


由于帕古尔齐斯曾与费希尔最好的朋友交往,贝兹因此告诫她女儿:「你不能跟朋友的前男友交往。」17岁的帕古尔齐斯被控枪杀10人,伤及13人,他的家人透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向罹难者表示哀悼。


声明指出,他们「对这些事件感到震惊又不安」,帕古尔齐斯是「聪明、安静又贴心的男孩」。声明表示,帕古尔齐斯的家人正与调查人员合作,在事实调查阶段结束前,将不会公开发表其他意见。他们说:「虽然我们仍未掌握昨天这场悲剧的具体细节,但我们从媒体报道中得知的资讯,与我们所爱的男孩有所出入。」


根据证词,帕戈尔特兹斯曾告诉一名调查人员,他独自犯案,并避免伤及他所喜欢的人,以便日后有人能讲出他的故事。

您可能有兴趣:

1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再访中东地区 以色列称若与哈马斯达成交换人质协议暂缓拉法地面行动

2
巴黎奥运圣火火种 百年帆船由希腊运往法国

3
中国就日本执政自民党议员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提严正交涉

4
菲律宾连日酷热今明停课

5
首季GDP按季升1.6%远逊预期 核心PCE同时反弹 美国经济前景深陷滞胀风险

6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晤美卿布林肯 称支持各类企业不断深耕上海

7
妻子涉贪受查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考虑下台

8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接受反贪委员会调查

9
分析称两国或有扩大合作可能 朝鲜罕有派出代表团访问伊朗

10
游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税 打击国内转卖免税品行为

11
布林肯抵上海展开访华行程

12
5英国军马伦敦街头狂奔

13
德国拘4人涉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谓「间谍风险」搞反华政治操弄

14
英国起诉2男子涉当中国间谍 中方促停止自导自演政治闹剧

15
5人疑非法横越英伦海峡期间死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