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李显龙东盟投资峰会吁东南亚整合
发佈日期 : 2018-11-13

李显龙唿吁在多边主义受到威胁的时候,东南亚国家之

【本报国际组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一(12日)出席东盟商业与投资峰会(Business and Investment Summit),他唿吁在多边主义受到威胁的时候,东南亚国家之间应加强整合。


路透社报导,李显龙表示:「东盟具有庞大潜力,但要充分瞭解这取决于我们是否选择变得更为一体化,并在多边主义遭受政治压力磨损的世界中,坚定地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们的市场愈是整合且开放,我们的法令和商业环境愈有利于外国投资,饼做得愈大,我们受益得愈多。」


恐遭中美贸易战波及


李显龙过去曾警告,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可能对新加坡产生「巨大负面影响」,新加坡中央银行也示警,贸易战可能很快就会拖累经济成长。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会出席本周在新加坡举行的东盟会议。


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代替特朗普出席会议,预计参加的各国领袖包括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您可能有兴趣:

1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再访中东地区 以色列称若与哈马斯达成交换人质协议暂缓拉法地面行动

2
巴黎奥运圣火火种 百年帆船由希腊运往法国

3
中国就日本执政自民党议员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提严正交涉

4
菲律宾连日酷热今明停课

5
首季GDP按季升1.6%远逊预期 核心PCE同时反弹 美国经济前景深陷滞胀风险

6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晤美卿布林肯 称支持各类企业不断深耕上海

7
妻子涉贪受查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考虑下台

8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接受反贪委员会调查

9
分析称两国或有扩大合作可能 朝鲜罕有派出代表团访问伊朗

10
游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税 打击国内转卖免税品行为

11
布林肯抵上海展开访华行程

12
5英国军马伦敦街头狂奔

13
德国拘4人涉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谓「间谍风险」搞反华政治操弄

14
英国起诉2男子涉当中国间谍 中方促停止自导自演政治闹剧

15
5人疑非法横越英伦海峡期间死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