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戏内戏外 梁家辉VS刘业成 真假副处长(行动)单手掌上压热爆网
发佈日期 : 2018-04-07


【成仔手记】警务处为「保护遗弃动物协会」(SAA)筹款及宣扬爱护动物信息的「单手掌上压挑战」掀起热潮,今天举行闭幕礼。宣传攻势再爆惊喜,就是派出电影《寒战II》饰演副处长(行动)李文彬的梁家辉,与警队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出场。家辉有阵容庞大的「啦啦队」,包括巨龟及多只狗狗摇尾「打气」;而刘Sir则一口气做出10下单手掌上压,速度极快,嬴得「Super Fit Sir」称号。


成仔上回提及警务处行动处处长邓炳强向曾在电影《寒战II》饰演警务处处长的郭富城(Aaron)发出「英雄帖」,邀做单手掌上压,城城火速「找数」,臂力强劲,引爆网络。城城告诉成仔:「很支持保护被遗弃动物,大家饲养宠物之前,应该有一份长久责任感,不要中途把动物遗弃。」就在成仔打算在「警察总部」继续「潜行」之时,看见「副处长(行动)李文彬」(梁家辉饰)警告「一哥」刘杰辉(郭富城饰)说:「我都唔会畀你为所欲为。」(刊于2018-03-31 )


影帝出动3狗2龟做啦啦队


究竟所为何事呢?成仔今揭晓,就是「副处长」MB Lee(梁家辉饰)都要霸气出场,不让「一哥」刘杰辉专美,而且还会与警务处「现实版」副处长(行动)刘业成隔空对阵。


两人各有千秋,家辉胜在「啦啦队」阵容庞大,有家中两只巨龟、三只狗狗在场不断走来走去摇尾「打气」,在开始前先作唿吁,再接着做了三下掌上压完场,并Hold(保持)着单手掌上压姿势,再说「多谢大家」,有始有终,完美作结。


刘Sir轻易做10下 网民惊讶


贵为警队「二哥」的刘业成则以技术取胜。身穿裇衫、西裤、脚踏皮鞋的刘Sir一口气地做了10下单手掌上压,速度极快,动作干净利落,面不红,气不喘,再唿吁大家支持「保护遗弃动物协会」(SAA)。哗!成仔都看到目瞪口呆,要重看多次才能数算掌上压的次数。短片上载至警队facebook专页后短短数小时,逾万人次浏览,网民纷留言:「刘Sir 好犀利!」、「刘sir 超fit!」、「Super Fit SIR !!」、「真副处长果然劲」等,看来刘Sir钢条身形是如此练成的。


成仔看得入神之际,突然被警察公共关係科高层「截停」说:「今日唔係事必要你出席,但最好出席,因为单手掌上压挑战闭幕礼会有粒粒神秘巨星到场!」闭幕礼今天下午2时30分在荃湾「愉景新城」商场第一层天幕大堂举行,行动处处长邓炳强将出席主礼,届时逾250名警务人员及运动精英将一同刷新「最多人同时做单手掌上压」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李修贤助拍宣传片磁场劲


另外,在警匪片做警察深入民心的李修贤,他昨天一身西装在警察总部旁的坚伟楼昂首步出,在场的便装及军装警务人员即立正排队。李Sir一声令下,众警齐齐做单手掌上压,包括艺人杨明。年届65岁的李Sir拍摄短片宣传警队的单手掌上压活动,他那股「警察磁场」相当劲,据说真警察都纷变小粉丝,而网民亦留言赞李修贤好有型。


杨明在短片都客串便装警员一角,其实早前他已应港台DJ刘倩怡邀请已拍片做了多下单手掌上压,不过,为善不甘后人的他,岂会说「不」呢!杨明在fb上载短片,留言:「今日我阿头李Sir 突然叫我哋放工后留低,以为係咩事。原来佢想叫我哋齐齐支持单手掌上压挑战!虽然我之前已经做咗,但支持保护动物做多几次又点话!」

您可能有兴趣:

1
(成报独家片段)飞虎队攻击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挂中港车牌私家车 中环湾仔绕道逆线行驶

3
中环湾仔绕道20日通车 设8部「快相机」逾百监视镜头

4
【印尼海啸】乐队连人带舞台被台沖走 2台湾游客重伤

5
【印尼海啸】至少43死近600人伤 疑火山爆发引发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钞票 律师指或违反公安条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内地首宗案例

8
DJ声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传防罪 前警犬「开咪」创先河

9
【重庆巴士坠江】不满因修路「飞站」 女乘客与司机争执肇祸

10
重庆女子幼稚园外行兇 斩伤14名幼童

11
【普悠玛列车出轨】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儿「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满拖延付款 粗口闹爆结束2周情 骗徒一天数度疯狂追匯款

13
网恋骗案真实对话 狂赞丑妇为美女 乱说联合国管美军 求付5000美元团聚

14
网上情缘骗案急升 警队潮推《研欺攻略》 卧底揭「美军」爱情谎言实录

15
烟花滙演警傍晚实施交通管制 西九龙站外成新观赏热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