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綠尚飛馳 勇達巔峰
發佈日期 : 2019-12-08


[話你知/超音鼠]今日沙田十場A跑道賽,妁布四場一級賽舉行,每逢國際賽我都會入場支持,撇開投注層面,單是觀賞已值回票價,因為很多良駒亮相,牠們的線條優美,外型俊朗,不是一般出賽馬匹可比。
第一場第四班1400米,「綠尚飛馳」贏完再贏,大勇特勇,賽前工夫依然積極,未因兩勝後放軟手腳,早陣子試閘走勢出色,勇達巔峰。「陽光大地」進度循序漸進,而近仗在此程的走勢確有進步。「三生好運」多操之下,狀態有進展,不過今次由於200米轉爭此程,性能未明,予人信心不夠,退作配腳。
第九場第二班1200米,「常感恩」上場之敗,或是主力旁落之故,不要看得太認真,單論近期其實狀態沒有下跌。「載譽歸來」一直保持佳態,演出亦佳,三甲分子。「牛角仔」也是另一演出準繩之馬,蘇偉賢保養一流,值得讚頌。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