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嫩潤櫻唇 夏日防曬保護
發佈日期 : 2017-04-20

LANEIGE Lip Sleeping Mas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
FANCL 防曬潤唇膏 SPF25/PA++
Elizabeth Arden Lip Balm
曼秀雷敦LipIce雜果冰潤唇膏 SPF15
植村秀ultime8黃金琥珀眼唇提升乳霜
LANEIGE Lip Sleeping Mas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

無論你的妝容如何精緻,若然嘴唇乾燥脫皮,頓時令你完美的妝容大打折扣!嘴唇皮膚比臉部其他部位都要稚嫩,特别容易燥,夏天吹空調多了,加上忽略嘴唇也需預防受紫外線的侵襲,導致嘴唇乾裂暗沉的情況更甚,除了多喝水,必須作全面的照顧。〈撰文〉YYL、Anita Lo

有些人會覺得當嘴唇乾涸的時候,即是缺水了吧……而慣性舔舔雙唇便了事,這是極錯誤做法!因口水含分解食物的酵素,會令唇部愈舔愈弱。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是盡快喝水和塗上潤唇膏。

SPF防曬功能抗紫外線

雙唇好比眼周的肌膚,甚至更脆弱;由於皮脂和角質都不多,彷彿缺了一道天然的屏障,特別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亦因為沒有黑色素細胞,基本上是沒有對抗紫外線的能力,所以特別易被曬傷,或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
盛夏宜選擇達到SPF15或度數更高的潤唇膏或口紅作適當保護。具備防曬功能維生素E 的潤唇膏,保護和紓緩乾燥的嘴唇。無論單獨使用或作妝前唇霜使用,至少每兩個小時重新塗抹一次,以達致最佳的保護。


圖說
1)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
糅合椰子油和檸檬奶油的力量,提供保濕、減輕唇紋和抗氧化功效具,並具備防曬功能。

2)FANCL 防曬潤唇膏 SPF25/PA++
帶微紅色調,有修飾暗啞唇色之效;防曬系數配合柔潤成分及氨基細胞間脂質等,保持滋潤及免受紫外線傷害。

3)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Nourishing Lip Balm SPF20 PA++
添加8種維他命及多種修護礦物成分,包括紓緩因子及紫外線隔離配方,加強雙唇健康同時保護免受UVA及UVB的傷害。

4)曼秀雷敦LipIce雜果冰潤唇膏 SPF15
升級版添加從植物抽取的天然精華油及羊毛脂,結合防曬保護,提升深層而持久的滋潤感。

5)植村秀ultime8黃金琥珀眼唇提升乳霜
新增亞洲賦活植物成分,融合8種珍貴植物精油,集中修護明顯衰老的眼唇周圍肌膚

6)LANEIGE Lip Sleeping Mask
坊間比較少有的睡眠唇膜,以結合豐富維他命C及多種高效抗氧化的天然莓類精華,即使在冷氣開放房間下睡覺,雙唇也保持滋潤兼具去角質功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