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以亞洲女性為中心色調
發佈日期 : 2017-10-19

粉底系列帶來6大類色調,共17隻色
Fresh and buildable以亞洲女性
粉底系列帶來6大類色調,共17隻色
Fresh and buildable以亞洲女性

「肌膚以粉底來修護,煩惱則交由遮瑕產品來修飾」是日本人氣彩妝品牌之一ADDICTION 所提倡的概念。活躍於紐約的品牌創辦人AYAKO 幾乎每天在後台見盡各種各樣的不同「肌色」,她認為底妝最重要是能給予別人一種「Fresh」的感覺,從而研製出「Fresh 」配方;這所謂的「Fresh」並不是清爽的意思,而是指精神飽滿、皮膚透亮。


品牌在踏入第9個年頭之際,一次過推出 108 件 THE BASE MAKE-UP COLLECTION底妝系列,是次新推出的「Fresh and buildable」粉底更推出以亞洲人為中心色調的Color Chart,分為6大類色調,一共17隻色,適合不同種族的女性。


對於化妝,AYAKO有一套個人心得予香港女性。香港屬於炎熱及濕氣重的地區,因此將護膚納入日常化妝習慣是一門重要的課題。她認為在化妝前可用化妝水拍打在臉上的T字位,讓毛孔收細及氣溫下降,好讓底妝看上去更透薄有光澤。而在完成底妝後,調整亮點和陰影能突顯輪廓,膏狀產品較適合日常妝容,而在底妝仍未完全乾透時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查詢:3695 3388



圖說
(1)+(2)是次新推出的「Fresh and buildable」粉底更帶來6大類色調,一共17隻色,以滿足不同膚色女性的需求。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