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瑰麗炫目金屬光彩
發佈日期 : 2017-11-16

By Terry Preciosity Coll

金色,是一種最輝煌的光澤色,Terry de Gunzburg從巴黎大皇宮的珠寶展「From The Great Mughals To The Maharajas」中汲取靈感,給2017聖誕系列By Terry Preciosity Collection Holiday 帶來精緻華麗的設計。


產品置身於靈感源自非凡珠寶設計的寶盒,糅合紅寶石的迷人亮麗、啞金的瑰麗氣派,令彩妝品成為吸睛的節日系列之一。


當中,限量版 Flash Dual Compact雙色彩妝蜜粉,中間的光影胭脂可作為腮紅,亦可在唇妝前塗抹,增加櫻唇的亮澤;外圈可用於修飾臉部輪廓,兩色混合使用令肌膚散發溫柔光澤。


另一限量版Flash Light lixir 光影液,既可作妝前底霜,也可作光影提升輪廓,甚至能與粉底等組合使用增添光澤。


查詢:3480 2219



圖說
■彩妝品限量糅合紅寶石的迷人亮麗、啞金的瑰麗氣派,成為吸睛的節日系列之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