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獨家別注系列 經典卡通貓復古登場
發佈日期 : 2017-11-20

男裝縫補牛仔褲
舊版動畫主導了服飾的創作方向
日本梅色,令連帽衞衣更添復古感
印有Felix the Cat頭像男裝衞衣
男裝縫補牛仔褲
舊版動畫主導了服飾的創作方向

經典卡通人物不時成為服飾品牌的對象。


最近Scotch & Soda牛仔服飾品牌Amsterdams Blauw與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攜手合作,為全球最「老」的經典卡通人物Felix the Cat推出獨家別注系列,產品包括牛仔及運動服飾,涵蓋男女裝系列。


1919年由Otto Messmer創作的Felix the Cat菲力貓,從20世紀二三十年代至今共製作了百多個動畫故事。在發展史上有許多歷史性的里程碑,它的名氣大到連美軍第二戰隊都把它選作吉祥物,並將菲力貓手持炸彈的形像印上了F3复翼飛機。


品牌創意總監Marlou van Engelen表示Felix the Cat糅合歷史與流行文化,是雋永時尚的經典。


Felix the Cat的舊版動畫主導了他們對服飾的創作角度。


系列重點單品,男裝包括橫須賀外套、縫補牛仔褲;女裝有手繪圖案皮褸、橫須賀外套以及男生款牛仔褲等。


查詢:2118 3963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