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DIY 餐廳級意粉
發佈日期 : 2017-12-16

啤酒煙肉芝士醬
Involtini 自家品牌意大利麵
芝味肉丸意粉
Prego全新番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啤酒煙肉芝士醬
Involtini 自家品牌意大利麵

若有時間自己動手炮製食物,意粉是相對熱門的DIY款式,但煮出來的意粉口感是否煙韌,是否好味,麵的選擇和醬汁是其中關鍵。平日超市賣的乾製意大利麵就吃得多,米芝蓮推介食府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推出了三款自家品牌新鮮手造意大利麵,採用意大利蛋黃、00粉和意大利Semolina小麥粉每日新鮮製造,加了蛋汁或蛋黃的麵條因為含水量更高,讓意大利麵蛋香更濃郁,吃起來更有嚼勁。


番茄醬肉丸看似一道簡單的料理,但要烹調出傳統經典的意大利口味也不容易。Prego番茄迷你肉丸意粉醬集意粉醬和肉丸於一身,只需加入一些簡單食材,餐廳級的意粉永成品,輕而易舉出得廳堂。



【芝味肉丸意粉】


主要材料


◎ Prego番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24安士)1罐


◎ 螺絲粉(500克)1包


◎ 水牛芝士 125克 (刨絲)


◎ 麵包粒 68克 (壓碎)


炮製步驟


1. 在鍋中加入清水、鹽及橄欖油煮滾,加入螺絲粉煮熟備用。


2. 在另一個平底鍋,中火燒熱,加入螺絲粉及番茄迷你肉丸意粉醬,攪拌並煮至沸騰。


3. 轉小火,加入已刨絲的水牛芝士及壓碎的麵包粒,跟蓋上鍋蓋,待芝士融化後即可。



【啤酒煙肉芝士醬】*


炮製步驟


1. 於小鍋中加入牛油,以中火煮溶。


2. 加入麵粉,期間不斷攪拌,直至完全混合。


3. 加入啤酒煮約5分鐘,期間不斷攪拌。


4. 加入忌廉芝士,攪拌直至芝士溶化。


5. 逐小加入車打芝士,攪拌直至溶化。


6. 最後撒上煙肉脆粒及芫茜即可。


*詳細食譜及食材可參閱網站:https://goo.gl/2aCR1L


 
查詢/訂購:2658 2128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Prego網址:http://www.campbellskitchen.com.hk/zh/



圖說
1)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自家品牌意大利麵,有三款不同的粗幼供選擇。


2)芝味肉丸意粉


3)經典意粉醬品牌Prego今個聖誕推出了全新番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4)啤酒煙肉芝士醬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