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一嘗傾心 珍貴「寶石」
發佈日期 : 2018-02-13

鑽石造型朱古力
包裝出自英國插畫師Jessie Ford 手筆
心形寶石朱古力
鑽石造型朱古力
包裝出自英國插畫師Jessie Ford 手筆

代表永恆之愛的鑽石,朱古力則是大部分女性的至愛甜食!若打造成寶石般的朱古力又會如何?


GODIVA最新推出的限量Collection Précieuse情人節朱古力系列,駐東京朱古力大師Yannick Chevolleau希望透過創作寶石形朱古力 ── 經典的心形寶石朱古力及耀眼的鑽石造型朱古力,加上獨門秘方所炮製,務求令收禮的摯愛能沉醉難忘的甜蜜滋味中。


系列的活潑包裝由來自英國白禮頓的插畫師Jessie Ford設計,她以絢麗花卉、熾熱的心、坐於樹上一雙一對的愛情鳥、拍翼展翅雙飛等元素,配合清新奪目的色彩來包裝,散發出濃濃的愛。



圖說
1)系列的活潑包裝出自英國白禮頓的插畫師Jessie Ford 手筆。


2)+(3)Chef Yannick 是次創作以表現甜蜜、熱情和浪漫為宗旨,配合不同的獨門秘方所炮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