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全新GUCCI藝術牆登陸香港
發佈日期 : 2018-02-24

香港藝術牆l描繪三個女士於雲端垂釣
全新Art Wall正式登陸香港
香港藝術牆l描繪三個女士於雲端垂釣
全新Art Wall正式登陸香港

去年底,西班牙藝術家Ignasi Monreal 參與了Gucci的Gift Giving企劃合作,為系列書冊以及宣傳品牌 Bloom香氛和太陽眼鏡的Art Wall(藝術牆)繪畫圖像。來到2018年,Monreal再度為今年度春夏系列廣告效力,延續合作關係。


新廣告畫現於品牌位於紐約及米蘭的Art Wall展出,並登陸香港,進佔位於香港蘭桂坊毗鄰德己立街的新據點。


香港Art Wall描繪三個女士於雲端垂釣,吸引飛機上鉤的情景,洋溢Ignasi Monreal獨有的超現實風格。畫中人的一身造型和配飾均出自品牌 2018年春夏系列,包括鑲嵌水晶的 眼鏡,以及飾有GG圖案和織帶的手袋。


(Courtesy of Gucci)



圖說
1)全新Art Wall正式登陸香港,是品牌在亞洲推出的首個藝術牆畫作,展期約兩個月。


2)香港Art Wall描繪三個女士於雲端垂釣,吸引飛機上鉤的情景,洋溢Ignasi Monreal獨有的超現實風格。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