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集卓越功能與冒險精神於一身
發佈日期 : 2018-03-19

表帶由多股尼龍繩編織而成,具多種用途
附送獨家迷彩Spartan瑞士軍刀等
表帶由多股尼龍繩編織而成,具多種用途
附送獨家迷彩Spartan瑞士軍刀等

於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衣、首架打破音障的飛機機身及建築工程典範金門大橋都披上橙色;此外,國際安全標準亦以橙色提醒人們慎防危險和保護人身安全。


來自經典I.N.O.X.系列的全新Carbon限量版腕表的傘繩表帶亦採用橙色設計。由多股尼龍繩編織而成的表帶用途多得超乎想像,不但能解開變成救生繩,還可以用作鞋帶,助佩戴腕表人士應付不同情況。


腕表配備啞面表殼和以迷彩為靈感的卡其色表盤,藍寶石水晶表面下印有紅色軍用時間,奪目出眾。防撞墊在旅程中保護表身,並配備電筒提供照亮黑夜,遇到危險時更可以閃燈模式標示自己的位置,尋求救援。


200 枚限量版腕表於 Victorinox 專門店獨家發售,除附送橙色橡膠表帶,並送獨家迷彩Spartan瑞士軍刀及配備電筒的特製可拆除防撞墊等。


電話:2175 5888



圖說
1)隨表附送獨家迷彩Spartan瑞士軍刀等等。


2)腕表表帶由多股尼龍繩編織而成,具備多種用途。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