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沉浸春夏花海
發佈日期 : 2018-04-16

Ioanna Solea立體珠片花朵手袋
Andrew Gn綴飾羽毛立體花連身裙
Olia Victorieva 別具一格的設計
Olia Victorieva 簡約廓形緹花連身
Paule Ka 重點單品喱士連身裙
Ermanno Scervino精緻吊帶裙晚裝
Ioanna Solea立體珠片花朵手袋
Andrew Gn綴飾羽毛立體花連身裙

每年在這個萬象更新、色彩為主的春夏季,季度服飾都不乏花卉元素,無論是立體花刺繡,還是喱士花朵,配合浪漫的粉紅色、清新舒坦的薄荷綠色或寧靜悠然的天藍色,勾勒出既可優雅、可復古,亦可清新、可少女的輪廓,讓女性沉浸在春意盎然的花海中。


〈Text〉Sha 〈圖片〉品牌提供



今季THE SWANK多個品牌設計師都加入繽紛色彩的花卉元素於本季新系列,演繹春夏的朝氣與浪漫。


呈現法式浪漫優雅


由新加坡藉華裔設計師於1996 年在法國創立的同名品牌Andrew Gn,最新系列延續他一貫對精緻工藝的追求,以奢華的面料、細緻的人手刺繡及耀眼的珠片,打造細膩華麗的作品。運用立體花卉刺繡和縫花,營造浪漫氣息,同時透過不同的粉色展露清新高雅。


最新引進的新晉法國高級定製品牌Olia Victorieva 於2015 年成立,設計靈感來自於印象派藝術,並將此運用在色彩、刺繡、紋理、蕾絲以及多層貼花的運用和工藝上。一朵朵立體小花在衣服上綻放,加入薄紗和光澤面料,以簡約的廓形強調女性魅力,呈現浪漫之感,帶來多樣化的視覺體驗。


巴黎品牌Paule Ka 以法式優雅稱著,連身裙和晚裝是品牌的焦點時尚單品。重點單品喱士連身裙,花朵散落於上,像蝴蝶般翩翩起舞,釋放花團錦簇的氣息。


意國典雅細膩工藝


Ermanno Scervino 是意大利高級品牌之一,其2018春夏系列以紫藤印花和喱士為裝飾,詮釋品牌風格的多樣性和獨特性。本季焦點款式之一的吊帶裙,採用品牌經典的伯爵緞配以撞色和喱士花紋細節,將吊帶裙升格成一件典雅精緻的晚禮服裝,貫徹極致的性感和優雅。


今季全新代理由奧地利年輕設計師Ioanna Solea 於2013 創立的意大利同名配飾品牌,全意大利製的手袋以高檔的皮革材料和高度精緻的細節而聞名,設計師以黃銅甲蟲和立體珠片花朵作為手袋的主題,呈現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結構。



圖說
1)Andrew Gn 綴飾羽毛薄荷綠色立體花連身裙,展示嵌花手藝。


2)Olia Victorieva 以印象派藝術為設計靈感,帶來別具一格的視覺。


3)Olia Victorieva 簡約廓形的緹花連身長裙,呈現非凡浪漫魅力。


4)Paule Ka 重點單品喱士連身裙,花朵散落於上,釋放花團錦簇的氣息。


5)Ermanno Scervino吊帶裙晚裝,採用品牌經典伯爵緞配以喱士花紋,典雅精緻。


6)Ioanna Solea立體珠片花朵手袋,精緻細節展現意大利的工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