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巴黎戴高樂機場全新配套陸續登場
發佈日期 : 2018-04-24

全新轉機貴賓室特別設置「虛擬窗口」
戴高樂機場將陸續加入新配套項目
當代法國雕塑家Nathalie Decoster
第三家米芝蓮食府Caf  Eiffel將於今夏亮
全新轉機貴賓室特別設置「虛擬窗口」
戴高樂機場將陸續加入新配套項目

今年是巴黎戴高樂機場連續第三年作為香港「法國五月藝術節」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因此除了特別定於5月10日至27日期間假香港金鐘太古廣場中庭,呈獻當代法國雕塑家Nathalie Decoster的作品。


是次的展覽可算是為巴黎戴高樂機場全球推廣活動揭開序幕,其後將陸續加入多項新的配套項目,以及豐富的活動年表,令其作為國際生活享受的樞紐及浪漫之都地位,更形鞏固。


為了讓旅客在機場內能盡情享受巴黎人熱情好客的生活方式,機場將特別注入各適其適的餐飲類型及價位選擇,包括快捷休閒的Exki、Naked及Prt  Manger;法式麵包店Paul、Kayser及Brioche ore;餐廳Ladure、Caviar House及Yo Sushi;快餐店McDonald’s、咖啡店Starbucks及Illy Coffee,和由名廚主理的餐廳Caf Eiffel、I Love Paris及Frenchy’s等等。第三家米芝蓮食府Caf Eiffel將於今年夏季亮相,此食府由名廚Michel Rostang跟合作無間的另一位廚藝界大師Nicolas Beaumann聯手打造,更邀請到作家Philippe Couprie-Eiffel一同參與,餐飲方面的吸引力進一步提升。


2E航廈L館內的全新轉機貴賓室Instant Paris,於設計簡約優雅的室內環境中,不論成年人和兒童都能以各適其適的活動消磨時間。


網站:http://www.parisaeroport.fr/en/



圖說
1)巴黎戴高樂機場將陸續加入多項新的配套項目,以及豐富的活動年表。


2)當代法國雕塑家Nathalie Decoster於香港「法國五月藝術節」期間的展覽,可算是為戴高樂機場全球推廣活動揭開序幕。


3)第三家米芝蓮食府Caf  Eiffel將於今年夏季在第二航廈EZP亮相。


4)全新轉機貴賓室特別設置「虛擬窗口」,將艾菲爾鐵塔嵌進其中,賓客可透過3D時空穿梭機,一次過遊覽巴黎市內的主要地標。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