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1元換購有「營」燒味飯
發佈日期 : 2018-05-02

特「瘦」叉燒飯
招積雞胸飯(去皮)
特「瘦」叉燒飯
招積雞胸飯(去皮)

近年來盛行卡路里、低熱量的健康飲食,備受打工仔歡迎、大大肉的港式燒味飯似乎不合規格,難道食得有「營」就要放棄這麼美味的選擇?


太興特別找來星級營養師黃凱詩合作設計以燒味飯為主的「食住瘦秘笈」菜單,更於今天起(5月2日)一連3日舉行體驗日,除了銅鑼灣利園、九龍塘又一城及機場分店之外,店家全港分店,凡堂食惠顧任何飲品,可以港幣1元換購主題菜單中的招積雞胸飯、至「營」雞扒飯、口了口能燒肉飯或特「瘦」叉燒飯的其中一款,每間分店於每日中午食Luch時段開始限量50份,先到先得售完即止。有關方面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市民體驗特別炮製的餐膳,讓大家明白食得有「營」並不一定是只吃菜不吃肉,最重的是「識得揀、食得精明」。


體驗日:5月2日至4日



圙說
1)招積雞胸飯(去皮)
約500千卡。雞胸肉的脂肪較低又含豐富蛋白質,可有助補充運動後肌肉的流失。


2)特「瘦」叉燒飯
約530千卡。叉燒選用特瘦梅頭,雖瘦但不「鞋」,含有豐富蛋白質,有助增強抵抗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