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反轉LINE FRIENDS 主角經典造型
發佈日期 : 2018-06-11

衞衣單品於衣袖特別加入束繩款式
SALLY雨衣,及立體BROWN雨傘等
BROWN (熊大)特別受歡迎
衞衣單品於衣袖特別加入束繩款式
SALLY雨衣,及立體BROWN雨傘等

雖則LINE 平台在香港不太普及,不過鍾愛LINE FRIENDS 角色包括BROWN(熊大)、CONY(兔兔)及SALLY(莎莉)的粉絲似乎不少!最近b+ab與LINE FRIENDS攜手推出全新春夏系列,以紫色、焦糖色、白色及黑色為主要色調,加上運用彩色條子,度身訂造出包括T恤、連身裙及半截裙等款式,打造品牌一貫的甜美感。是次聯乘系列中大玩角色迷你版的睡覺造型,有別於一貫角色的經典造型。


系列中的衞衣單品,於衣袖特別加入今季流行束繩款式,倍增跳脫時尚。半截裙的腰帶用上大熱PVC,上面印有不同顏角色印花。而系列的鬆身長上衣及連衣裙大玩「Boyfriend」風,可愛之餘帶點中性味道。此外,更特別推出SALLY雨衣,及立體BROWN雨傘,不難俘虜不少大小粉絲的心。


電話︰2972 2601



圖說
1)SALLY雨衣,及立體BROWN雨傘,相信也迷倒不少童心未泯的大朋友。


2)任何熊角色包括BROWN (熊大),都受到大眾歡迎。


3)衣單品於衣袖特別加入今季流行束繩款式,跳脫時尚。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