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艾美麗」限定法式手指泡芺
發佈日期 : 2017-09-11

4款限定特色手指泡芺所代表4個目的地

早前,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藉專屬藝術品「仲夏·艾美麗( Ai Mei · Midsummer)」大中華區巡展於香港啟動,特意設計了4款限定特色法式手指泡芺出售。

專屬藝術品是酒店和「稀奇藝術」共同合作為11家艾美酒店量身定製,作品服飾設計靈感皆來源於11家不同酒店所在的城市;4款特色法式手指泡芺除了是次展出所在地 ─ 香港,還選取了青島、上海和海南。香港一款藝術品設計靈感源自電影,泡芺味道以茶餐廳其中具代表性飲品 ─ 鴛鴦,以表達香港人的創意。上海作品設計靈感取材自霓虹燈,泡芺味道以擁有中國風味的桂花酒帶出此喻意。代表海南泡芺的味道為玫瑰,濃郁味道喻意少數民族的濃情。代表青島泡芺的味道為香片,口感偏清淡。      

日期:即日至9月20日
售賣點:酒店4樓Prompt餐廳


圖說
■4款限定特色手指泡芺所代表的目的地,分別為香港、上海、海南及青島。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