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亲子玩嘉年华
发佈日期 : 2017-04-22

(3)
(1)
(2)
(3)
(1)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UNICEF HK)将于5月第一个周日假九龙西九文化区苗圃公园举办「中国儿童周2017-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兼嘉年华活动。

是次比赛筹得的善款,将继续投入支援UNICEF「中国贫困儿童资助项目」,是次别具意义绘画比赛的参赛儿童,在母亲节前夕,透过画作向母亲送上爱意,并发挥「儿童帮助儿童」的精神,支持改善中国偏远地区的母婴健康服务,让贫困儿童的生命也有一个健康的好开始,非常有意义。

此外,大会亦首次推出亲子筹款T恤,并会于活动当日设立嘉年华摊位。

没有参与绘画比赛的话,当日亦设有包括面部彩绘 、亲子工作坊 、流动展览车 、慈善义卖等多个摊位活动,亦不失家庭亲子玩乐的好去处。

日期: 5月7日(星期日)
地点: 九龙西九文化区苗圃公园 中央表演场地


图说
1)「中国儿童周2017-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发挥「儿童帮助儿童」的精神,为中国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送上祝福。

2)小朋友于绿油油的草地上举行,与母亲共享户外亲子画画乐。

3)当日亦设有多个摊位活动,即使没有参与绘画比赛,亦不失家庭亲子玩乐的好去处。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