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有品位的她》收视创新高 金喜善伙拍金宣儿斗戏
发佈日期 : 2017-07-24

《有品位的她》简介
金喜善(左)与金宣儿(右)合作,精采是在预期之内
韩剧《有品位的她》于上月16日开播以来,收视节节
《有品位的她》剧照
《有品位的她》剧照
《有品位的她》简介
金喜善(左)与金宣儿(右)合作,精采是在预期之内

韩国第一大美人金喜善伙拍《我係金三珣》金宣儿主演的《有品位的她》,是一部讽刺性的幽默喜剧。由《我的名字叫金三顺》、《Madame Antoine》导演金允哲执导,《亲爱的恩东啊》、《大力女子都奉顺》编剧白美琼执笔。除了金喜善、金宣儿外,尚有郑尚勋、李己雨、金容建等演出。 


撰文: Katie Wong


《有品位的她》在收费台JTBC上月开播以来,收视节节上升。该剧讲述过着荣华富贵的的清潭洞豪门媳妇,在婆家家道中落、復遭丈夫背叛跌至谷底后的故事。《有品味的她》特别之处是採用「先拍后播」的机制,有别于过往韩剧的「边拍边播」做法。


收视有望超越《大力女子都奉顺》


全剧16集,至今在当地播映了一半,金喜善和金宣儿均是实力派,这对前所未有的组合,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看点,剧迷追捧。金喜善扮演豪门媳妇、美貌的家庭主妇禹雅珍,穿衣打扮高调奢华,皮草傍身,品味独特;金宣儿饰演忠清道出身的神秘疗养师朴福子,她衣着朴实,是知识渊博、颇有城府的神秘女人,最大的野心是挤进上流社会。两人截然不同的造型暗示了两人不同的阶级地位。


在第一集中,饰演女主角禹雅珍的金喜善从年轻空姐变身富豪少奶奶后,过着韩国江南区年轻贵妇的生活,这集必看是金喜善的穿衣配搭。例如她跟朋友下午茶时,所穿的DOLCE & GABBANA的蕾丝洋装,很华丽:而D&G的蕾丝洋装,也是凯特王妃的最爱之一。她替人算塔罗牌问感情时,穿着GIAMBATTISTA的洋装,这款也是Gigi Hadid行骚时的姊妹款!


截至周六(22日),据尼尔森韩国的收视率调查结果,周五晚播出的JTBC金土剧《有品位的她》的第11集收视率为8.476%,比上一集的收视率6.899 %上升了1.577%。 此前,由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顺》曾经创下JTBC电视剧歷史最高收视,创纪录的第10集的收视率为9.668%。与此相比,播出后收视率一路上升的《有品位的她》,能否改写纪录,受到了观众们的瞩目。


笑称身边人出轨 与小三都要死


《有品位的她》的前一部作品《MAN X MAN》首播收视率为4.055%,剧终的收视率为4.022%。相比之下,《有品位的她》首播当时的收视率只有2.044%,未达到预期成绩。因同时段播出节目中有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Mnet《Show Me The Money6》等人气节目,《有品位的她》的收视率能突破8%其实已属不易。


金喜善日前出席《有品位的她》记者访谈会时表示:「剧中江南女性发生的事,并不只在江南发生。周围的人、我们家旁边、亲戚等,凡是跟我们有关係的人,都可能发生这种事情,所以先引起共鸣。」金喜善于2007跟企业家朴驻英结婚,二人育有一女,她说,如果现实中佢都遇上老公出轨的话,她笑说:「出轨的丈夫跟小三都会死,我又不是佛祖同耶稣。」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