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简洁设计优质物料 展个性魅力
发佈日期 : 2016-09-28

结合运动风细节连身裙,不失时尚感。
谢婷婷灰绿背心配深蓝丝绒阔裤,型格高贵。
露肩设计樽领毛衣,为冬装添上性感韵味。
剪裁设计简约的服饰,尽显自信独特个性。
基本原色及错落有致的轮廓形成对比。
Metropolis系混合简约及运动风格。
结合运动风细节连身裙,不失时尚感。
谢婷婷灰绿背心配深蓝丝绒阔裤,型格高贵。

一向注重布料品质的M&S,今秋冬季加入潮流趋势,为新一季服饰写下全新面貌。布料的层次运用不失高贵典雅,配搭经典及富现代感的色调,糅合经典元素与时尚细节,令新一季服饰散发具活力光彩的成熟魅力。   〈Text〉YYL  〈图片〉品牌提供

经典的色彩成为品牌本季主打色调,层次丰富的灰色与奢华感中性色,加上柔和的暗粉红色,更与之构成完美互补。简约花卉图案及夸张大胆的印花图案兼具,为连身裙或半截长裙增加优雅和活泼气息,重新定义Romantic Explorer 及Eccentrics 系列中的经典设计。
设计混合简约及运动风格的Metropolis 系列,时代感的长短裙襬黑色摺褶半截裙,配搭方形轮廓的白色背心及简约的灰色企领Tee,基本原色及错落有致的抽象轮廓形成对比。
深邃的质感是2016秋冬系列与众不同的关键,风情万种的喱士,与具质感天鹅丝绒和闪片点缀,带来层次对比,营造出极富质感而又时髦雅緻的In to The Night造型。

谢婷婷分享配搭心得
品牌特别邀请谢婷婷(Jennifer)担任星级造型顾问,亲自挑选今季女装系列中的服饰成为联成的「THE AUTUMN STYLE EDIT」,并亲身演绎系列中不同风格的设计。在众多个造型当中,Jennifer特别钟情高贵优雅及舒适的款式,灰绿色背心配衬深蓝色丝绒长阔裤造型,瀰漫高贵优雅气息。她分享今季衣潮流的独特见解时表示,另一款深蓝色丝绒西装外套及喇叭裤造型亦给予她留下深刻的印象,认为服饰上简洁细緻的剪裁设计,配以优质的物料,能凸显女性迷人魅力。

查询:2921 8323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