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睫毛CC霜提供美妆和修护双功效
发佈日期 : 2017-11-16

1939年研发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
全新双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
创办人Helena Rubinstein
1939年研发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
全新双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

睫毛液能使双眼更有神采,所以不少女性即使出门不上妆,至少也要涂上睫毛液。睫毛液多年来一直为 HELENA RUBINSTEIN 研究中心的核心项目。创办人在1939年创下改变美容世界的革命,研发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之后在 1958 年再一 次打破传统,研创出首支能自动补充的睫毛液 Mascara Matic,后来更改名为 「Long Lash」,成为家传户的美妆产品。


来到2017年,品牌特别研创出可以说是首支美妆和修护功效二合一的全新双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re,为女性塑造更动人美睫。全新Lash CC 睫毛液加入3种滋养精油,修护之余更可修护柔滑睫毛。产品特别配合特长浓密羽毛扫,扫头共有750根刷毛,较标准睫毛扫的350根刷毛扫多上一倍,擦毛纤幼精巧,弧度能巧妙沾上精准分量的睫毛液,加强睫毛根根分明,释放深邃浓黑魅力。


查询:2314 1059



图说
1)品牌最近推出全新双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re(右),可以说是首支美妆和修护功效二合一的睫毛液。


2)+(3)创办人Helena Rubinstein在1939年研发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