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化妆桌延伸猪年喜庆氛围
发佈日期 : 2019-01-29

LANEIGE以可爱形象的金猪为图案
喜庆过年氛围由拜年战衣到化妆桌上限量产品
娇兰小蜜蜂以优雅瑰丽气派迎接新一年
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
Lancôme限量升级版嫩肌活肤精华肌底液套装
LANEIGE以可爱形象的金猪为图案
喜庆过年氛围由拜年战衣到化妆桌上限量产品

象徵吉祥、兴旺、旺气等意义的红色,一如以往在临近农历年之际无处不在!各品牌相继推出披上红噹噹新衣的春节限定品,过年的氛围由拜年战衣到化妆桌上的化妆护肤品,让女性从护理肌肤至塑造亮丽妆容,无论作为新年贺岁送礼或自用,皆为新年带来喜悦及好运寓意。
〈Text〉YYL 〈图片〉品牌提供



全面贺年限量版


不少品牌于农历新年莅临之际,从护肤至妆物,全面提供新春贺年限量版的选择。


瑰丽蜂彩


法国娇兰小蜜蜂为庆祝新一年换上金装,搭配象徵丰收花蜜的金灿亮片,展现优雅瑰丽。节日限定产品包括殿级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KISSKISS亲亲唇膏、Rouge G宝石唇膏盒以及EAU DE COLOGNE IMPÉRIALE香氛。殿级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融合精华素的力量、美容油的丰润及乳液的轻盈,为用者肌肤打好底迎接新一年。KISSKISS亲亲唇膏特选3款品牌热卖的色泽,唇膏添加了可以丰盈嘴唇的透明质酸微珠粒,提升嘴唇的饱满柔润度。


飞天小翅膀


为唿应节庆气氛,LANCÔME为品牌经典人气产品嫩肌活肤精华肌底液(小黑瓶)及 L'Absolu Rouge,穿上红色新装,并配上金色飞天翅膀图腾,让女性之美乘着翅膀开启嫩肌新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多款购物满指定金额有机会获赠的套装,当中包括限量版锁匙扣或化妆袋等配件。


可爱小金猪


由李圣经代言的LANEIGE,也将许多热卖品换上红色和金色搭配,用可爱形象的金猪为图案,新春限定品包含小红瓶精华素、气垫粉底霜到提升喜庆感的唇膏。



图说
1)喜庆的过年氛围由拜年战衣到化妆桌上的限量化妆品和护肤品。


2)娇兰小蜜蜂换上金装,搭配象徵丰收花蜜的金灿亮片,以优雅瑰丽气派迎接新一年。


3)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也换上亮泽红衣,具备美唇配方。


4) Lancôme 新年限量升级版嫩肌活肤精华肌底液套装,包含Advanced Genifique新年限量升级版100ml以及饰有金色翅膀限量版挂袋等等。


5)LANEIGE也将多款热卖品换上红色和金色搭配,用可爱形象的金猪为主题图案。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