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長江集團148家成員公司 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發佈日期 : 2018-03-24

長江集團旗各成員代表在「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

長江集團成員一向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會服務,集團在實踐企業公民責任的表現再次備受認同,旗下148家成員公司於今年3月16日,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贈「商界展關懷」標誌,是連續15年成為最多成員公司獲此項殊榮的企業集團。


在148家獲表揚的集團成員當中,17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的「十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此外,47家公司則獲頒「十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另外44家公司獲頒「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表現令人鼓舞。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締造共融的社會。長江集團在「商界展關懷」的三大評審範疇包括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各方面,均展示良好企業公民的責任。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