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咫尺之遙 賞陽朔畫景 享泰式體驗
發佈日期 : 2018-07-10

在陽台靜靜細賞迷人景致,愜意不過
牆壁繪有喀斯特山峰,用色和手法富現代感
閣樓同樣空間感十足
前台擺放了當地特產沙糖桔或金桔
餐廳早點選擇豐富多樣,並設有開放式廚房
酒店亦帶來阿瑪瑞旗下著名的Breeze Spa
在陽台靜靜細賞迷人景致,愜意不過
牆壁繪有喀斯特山峰,用色和手法富現代感

早前桂林陽朔之旅,同伴友人都要求住宿的酒店既要新淨,設施有咁上下,又方便Shopping……去年底才落戶陽朔的Amari Yangshuo,位於綜合各式店舖的益田西街範圍之內,景點亦僅咫尺之遙,佔盡地理優勢,是達到各人大部分要求的理想之選!
〈撰文、圖片〉林倩



距離桂林兩江機場大約1小時車程的Amari Yangshuo,毗鄰就是多元化的西街;酒店雖然給筆者第一個感覺是環境不夠寧靜,大堂亦比較小,但予人整潔溫馨之感,出入的客人也很斯文不會高聲說話,比想像中安靜。特別欣賞酒店貼心的在入口設置了羅漢果茶予客人飲用,前台亦擺放了當地特產沙糖桔或金桔,甜美可口,而服務人員主動的招呼和微笑讓人舒服,「軟件」的進步令人欣賞。


巧妙結合現代手法


我們入住複式套房,甫進入房間太讓人喜歡了,整體面積寬敞,主人套房的風格,一張雙人大床、兩個衣帽間、看電視吃喝的空間,還有一張貴妃椅子等設備;冰箱和保險箱收藏在一個鏤空的木櫃子內,頗有格調!浴室和衞生間是分開的,而且衞生間那邊同樣設有洗滌槽。閣樓則有兩張單人床和軟綿綿的大咕臣等,如果多設置一部電視就更理想!更要讚房間還設有10個多插頭,充電毋須爭用!


據說大部分房間設都有陽台或落地窗,這間套房設有敞大的L字形陽台,喀斯特山峰、百里山川、河畔塘景、連心橋皆盡收眼底;坐在陽台喝杯茶、欣賞山峰在不同天氣下轉變的迷人景致,愜意不過!


酒店設計由倫敦知名設計公司主理,帶出現代東方韻味;所有客房及套房牆壁均繪上特有的喀斯特山峰,用色和手法有別於中國傳統水墨畫。


整體而言房間舒適度和設施讓人滿意,但也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如衞生間排氣扇有問題;在陽台外關上玻璃門後要進入房間,因門邊沒手凹位的設計,不易開啟;最大問題是浴室的地下排水,淋浴後不太去水呢!看過一些網點評,都說周遭環境有點吵,但我們入住期間或許是雨天,感受不到嘈吵,晚上都頗安靜。


標誌性餐廳及水療


作為源於泰國酒店集團的品牌,設於酒店二樓的唯一餐廳Amaya Food Gallery 自不然為客人帶來泰式菜餚,受訓於泰國大廚的當地廚師,烹調出一道道讓客人身處陽朔都能品嘗到不失水準的泰菜滋味。筆者更欣賞餐廳的早點,選擇豐富多樣,食物水準不遜於晚餐的泰式菜餚,一旁設有開放式廚房,桂林米粉、麵食、水餃等,即點即煮,新鮮滾熱。


酒店亦帶來阿瑪瑞旗下著名的Breeze Spa,提供一系列煥發身心的按摩,包括這酒店獨有的「醉美陽朔假日套餐」。酒店另設有健身中心和小型工作室,若然要求泳池設施,酒店則欠奉。


總括來說,它適合愛熱鬧的旅客及家庭遊入住,而且相對其他知名度假酒店,這家的性價比較高 !


陽朔益田阿瑪瑞酒店
地址:廣西陽朔西街口益田西街E棟
網頁:zh.amari.com/yangshuo



圖說
1)所有客房及套房牆壁均繪上陽朔特有的喀斯特山峰,用色和手法有別於中國傳統水墨畫。


2)閣樓有兩張單人床和軟綿綿的大咕臣等,如果多設置一部電視就更理想!


3)前台擺放了當地特產沙糖桔或金桔,甜美可口。


4)酒店二樓的唯一餐廳Amaya Food Gallery,早點選擇豐富多樣,並設有開放式廚房,桂林米粉、水餃等,即點即煮。


5)酒店亦帶來阿瑪瑞旗下著名的Breeze Spa,提供一系列煥發身心的療程。


6)於陽台遠望百里山川、連心橋、河畔塘景,喝杯茶靜靜細賞喀斯特山峰的迷人景致,愜意不過的享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