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保留百年豪宅傳統
發佈日期 : 2018-07-17

法國概念藝術家Bernar Venet為主題作品
酒店古典奢華的設計和擺設,凸顯法國品味
酒店設計重點之一的恆溫無邊際泳池
法國概念藝術家Bernar Venet為主題作品
酒店古典奢華的設計和擺設,凸顯法國品味

處法國南部尼斯的Hotel du Cap-Eden-Roc,每個角落都可以飽覽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


酒店擁有過百年歷史,經歷多場戰爭仍屹立不搖,背後更有一個溫馨的故事。在1964年,Oetker先生和太太乘船行經一座豪宅,二人一看便愛上。五年後,Oetker決定買下豪宅,雖然夫婦二人從未踏足此地,但仍決意買下心頭好。當時豪宅主人Andr Sella希望豪宅出售給能保留家庭傳統和酒店精神的人,於是Oetker向Sella承諾,員工可以一直工作至退休,絕不辭退任何一人。


度假酒店每年只於4月至10月開放,在其私人花園內更會舉辦不同展覽。今年由即日起至10月18日,展出以法國概念藝術家(Conceptual artist)、兼國際雕塑中心終身成就獎得主Bernar Venet為主題的作品,並展出其紀念鋼鐵雕塑及作品,藝術愛好者悉逢遊南法的話可別錯過呢!


網頁:https://www.oetkercollection.com/destinations/hotel-du-cap-eden-roc/



圖說
1)度假酒店33座海濱小屋共提供117間客房,古典奢華的設計和擺設,凸顯法國品味。


2)酒店的恆溫無邊際泳池,更是同集團Oetker Collection之中,最受注目的設計重點之一。


3)私人花園內每年都會舉辦不同展覽,今年展出以法國概念藝術家Bernar Venet為主題的作品。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