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全新甜點品牌呈獻日本殿堂甜點大師人氣作品
發佈日期 : 2018-12-13

尖沙咀海港城的門市為品牌旗艦店
辻口博啟大師廚藝才能備受國際肯定
栗子布朗
士多啤梨忌廉蛋糕
焦糖脆酥餅
尖沙咀海港城的門市為品牌旗艦店
辻口博啟大師廚藝才能備受國際肯定

甜點,絕對是餐飲領域裏一門獨樹一幟的項目。香港甜點控相當有口福,早前進駐city’super的全新甜點品牌SUPER SWEETS GALLERY,乃由日本殿堂級甜點大師辻口博啟所精心打造,為愛好者帶來一系列風靡日本的招牌蛋糕、忌廉卷蛋、甜品、酥餅及朱古力。


辻口博啟大師曾先後於日本東京及大阪,開設多家被甜點愛好者尊為朝聖地的各式甜點專賣店,更於廚藝界屢獲殊榮,其曾獲獎的國際性賽事包括被譽為
糕點界「奧斯卡」的「Coupe de Monde de la Patisserie」及相當於米芝蓮三星有朱古力業界「世界盃」之稱的「5 Chocolate Bars」。


帶來多款招牌蛋糕中,「士多啤梨忌廉蛋糕」可說是品牌的耀眼之作;以鬆軟綿密口感而聞名,蛋糕輕盈鬆軟,且帶甜蜜空氣感,加上新鮮士多啤梨餡餅的酸甜味道平衡,搭配面層的輕柔忌廉,入口即溶。於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中被熱烈推薦的「栗子布朗」,前者以香甜栗子蓉糖漬及忌廉製作,後者質感輕而不膩,口感軟滑。而「無花果朱古力蛋糕」特別用上來自土耳奇的無花果,並以紅酒浸釀,再配上朱古力杏仁粒慕絲及黑朱古力醬,味道更具層次。


電話:2736 3866


 


圖說


1)辻口啟大師廚藝才能備受國際肯定,於全球最大型的法國朱古力展「Salon du Chocolat」中,連續六年獲得金獎榮譽!


2)「栗子布朗」於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被熱烈推薦。


3)以鬆軟綿密口感而聞名的「士多啤梨忌廉蛋糕」,清新滋味。


4)大師位於東京多個主鐵路站附近的另一甜品名店Waruku,以超過10層脆皮打造鬆脆酥化口感的「焦糖脆酥餅禮盒」打響名堂。


5)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門市為品牌旗艦店,是唯一一家為顧客提供別緻的自助式咖啡空間的分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