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爪皇烈焰具勇態
發佈日期 : 2019-05-15

「爪皇烈焰」最近兩場一再入圍,狀態正值相信已屆交

【一目了然/柏翹】今晚獨得一匹初出馬,列陣第七場摩廐「利害了」,以自購馬身入運港,評70分插入三班起步。此駒在英國由郭誠訓練,曾出賽四次,獲1冠1亞1季,取髯一役是右轉1400米2歲三班讓磅賽。父系DARK ANGEL,出賽九次獲4冠1亞,此系馬父系特點擅跑谷草、早熟及中短途較佳。其母LOVE IN THE DESERT,曾於1000米及1200米贏馬或上名,而此系馬的家族成員多數在1600米或以下獲勝。以其兩線血統顯示,此駒應是中距離材料,草泥及泥地也可勝任。
第四場第四班1650米,「爪皇烈焰」上季冇贏,今季都未贏,步入老年的牠,實力大不如前,三班漸已高不可攀,四班尚有討價還價之力,難得最近兩場一再入圍,正好顯出本身具備勇態,這次再跑首本的一哩路程,檔好而對手弱,有望爭取久違的勝利。
同場之中,「永益善」對上兩場因排劣檔,表現平平,這次稍稍內移,機會提升。「承你所願」田轉谷,贏點級數,三甲可爭。「喜勝駒」實力普通,四班尚可一爭。
「盛勢」上仗爆大冷,此類寶尾不會跟進。「塑料喜」自從贏完多跑四場,成績欠佳,狀態轉沉。「鑽飾神聖」轉到苗廐得以重生,新勝而臨,確有再贏本錢。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