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翡翠劇院一年一度
發佈日期 : 2019-12-18


[任勝之言/黑豹]第五場有個得意情況出現,好多前領或跟前馬匹都抽到中外擋,估計出閘後頭四百會鬥攝好位,其中預計熱門的「好好學習」極不幸地抽中十二檔,形勢相當困難,排十檔同十一檔的「金剛之星」、「劍追風」都是前領型,如「好好學習」不幸全程在外競逐,被燒死或蝕位無數機會甚高,如真嬴出證明大超班,往後大把機會再追。
「翡翠劇院」一年一度燕歸來,每次配上潘頓,都能交出成績,今場找回潘頓,應是燕歸來的時候了,今場估計步速會偏快,甚至有鬥燒情況出現,故更有利此駒發揮,一於此駒做膽吧。
「銀紙」評分其實開始欠利,但今次有運到抽到黃金檔位,可慳回不少氣力,加埋配上蘇兆輝,戰意必盛,預計三甲甚高,一於拖埋。「首飾大聖」近仗跑谷草都欠睇頭,但今場回配雷神及預計步速偏快情況下,有能力追回一席,合理配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