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開心人生 不容有失
發佈日期 : 2019-12-18

莫雷拉今季谷草1200米表現平穩,累積八贏十位,
「開心人生」父為「星球爭霸」,與「鄉村瑰寶」和「
莫雷拉今季谷草1200米表現平穩,累積八贏十位,
「開心人生」父為「星球爭霸」,與「鄉村瑰寶」和「

【成報王牌】今晚谷草九場C+3跑道賽事,三T有158萬多寶,假如10元一注獨中,派彩可達400萬。昨日有兩駒退下火線,分別是第六場「叫座力」和第八場「夢幻仙子」,由「玩到贏」和「飛天劍」補上,騎師是梁家俊與郭能。
是賽莫雷拉與潘頓各有熱門實力馬在手,當中有一兩駒的賠率相當乏味,不過,照計贏面頗大,就算沒有意思押注在該些馬匹身上,亦不宜挑剔。
第六場第四班1200米,「開心人生」足部健康曾有重有挫折,上仗是七個月以來的第一場比賽,亦是首次出爭谷草,接戰跑獲亞軍,其實已是水準之作,然而,要是直路取位並不順暢,浪費時間,以其末段的衝刺力,頭馬「如真如假」恐怕抵擋不了。
其實「開心人生」上一次賽前已由莫雷拉試閘,也曾在大圈親試,只不過雷神當時選擇了同組「旋風腿」,因緣際會之下,今次何澤堯停賽,雷神得以重奪帥權,為報威哥知遇之恩,一定搏到盡,這一戰不容有失。


莫雷拉今季谷草1200米成績
匹數 成績
三十二駒 8冠6亞4季


谷草性能佳
【本報資料】呂健威馬房「開心人生」之父為「星球爭霸」,即與「鄉村瑰寶」、「小鳥敖翔」同出一脈,後兩駒谷草短途成績理想,前駒繼續出爭谷草1200米,當然是明智之舉。另外,今季莫雷拉在此程的表現一直平穩,累積八贏十位,上名率超過一半,既然馬好人強,這場頭馬料可手到拿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