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水箭龜 有根據
發佈日期 : 2019-12-20

「水箭龜」(2號)近四戰未失前兩名,賽績已證明牠

【洪禮賢講馬】明日沙田編有十場草地A+3欄賽事,蘇兆輝自動停賽一次,而沈拿和何澤堯處於停賽期;打開排位表一看,莫雷拉與潘頓又有大量熱門馬在手,這是司空見慣,最終二人贏到幾多W?將會主導這日賽果是冷是熱。
看到上兩次周末賽期,賽果迥異,上月9日爆到七彩,一半場數頭馬賠率在11倍以上,例如63倍「得意」、27倍「獨角寶寶」、25倍「蒙古傳奇」等,然而上月23日則是熱門天下,18蚊「小太陽」又贏,23蚊「錶之銳」又贏,整日最冷W係11倍「芙蓉莊」而已。
第六場第四班1800米,「水箭龜」今季頭兩場出爭1200米和1400米,根本不是射程範圍,成績未如理想,不過,自從扳上中長途之後,四戰未失前兩名,賽績已說明了一切,除了正值勇境以外,牠在一哩及以上路程能夠發揮所長。今次回到田草角逐此程,正是季內首次上名路程,路程性能有根據,復由潘頓壓陣,馬膽之材。
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錶之智能」初出已經愛上,賽前已道出因由,一來,牠在外地贏馬過程比誇張更加誇張,二來,試閘表現出不凡能力,既然落場跑有料到,證明不是虛有其表,要是今場步速形勢合適,讓牠得以盡情發揮後勁,有力爭冠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