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情趣紅星電訊驫馬
發佈日期 : 2019-05-22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三場「情趣」雖然今季至今仍未有頭馬交出,不過馬性一向忠心準繩,不論快慢步速,牠都會例牌交出一段強勁的後勁。而且今次霍利時更找來後上王利敬國,說不定可以來個一拍即合,後上橫掃千軍贏馬而回。


第六場「紅星」過去在三班谷草1200米共累積4W的紀錄。雖然近三仗表現欠佳,不過筆者倒認為敗績可以理解,事關其中兩場包括泥地及谷草1000米都不是其首本路程。而今次出戰前馬兒經過一個月的小休,相信或可為牠帶來新鮮感,加上繼續由人馬合拍的李寶利操刀,絕對有力再度贏馬而回。


第七場「電訊驫馬」近兩場在快活谷皆能跑入前四名,反映其谷草性能相當不俗,今次不但成功抽得好檔,而且更得到一哥潘頓垂青,估計在同場對手不強的情況下,應可贏馬交代。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